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最值得购买的七款高端闪存式MP3详细分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7:40 IT168.com

  


  IRIVER 590t


IRIVER 590t

  IRIVER的大名,熟悉MP3的人几乎无人不知。看看两款旧型号180t和380t畅销那么长时间就知道了。严格的说,590t不算太新的产品,但是由于iriver之前两款产品光芒太强,以致这款590t还没有受到足够重视。

  590t是一款典型的优秀工业设计作品,方方正正,四平八稳的外观,没有180t铁三角的惊艳,也没有380t太空船的怪异,但酷劲十足,同样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外壳采用高贵典雅的镁金属材料,质感十足,美观耐用,经过拉丝技术处理,更加显得时尚亮丽,偏暖的褐色外观,显得沉稳,厚重,没有一点花哨。整体曲线平滑,线条流畅,而且做工保持iriver一贯高水准,精巧细致,颇具时尚感。特别采用内置锂电设计。但是总体看起来比较丰满,少了一份纤细感。

  特色功能介绍:590t搭载了与飞利浦共同开发的Xtrem 3D声场和 Xtrem EQ声场两种特别音效模式,Xtrem 3D声场保证了现场感和立体感,Xtrem EQ声场保证了声音的平衡感。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音效享受,我们也不得不佩服iriver对音质孜孜不倦的不懈追求。录音功能方面,590t支持 SAD录音功能,SAD (Sound Activity Detector)功能可以实现机器智能的判断外界声音灵敏度,根据参数的设置,自动选择录制还是不录制,方面了内存空间的节省,同时带有AGC(自动增益控制)功能,可在录制时自动降低噪音,有效提高录音文件质量。同样的带有LINE-IN功能,方便转录外部音源。

  Iriver一贯采用Philips SAA7750解码芯片,音质表现无论是业内还是业外,都得到广泛好评,加上配备的是森海塞尔oem的耳塞,更加保证了音质的出色表现。

  590t是iriver继180t和380t两款经典作品后,又一款值得拥有的炫酷机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