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200警民“缉拿”出逃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02:55 新京报

  湖北咸宁一老虎逃窜一夜后回到公园,当地群众质疑公园半月内两次“纵”虎

  本报讯 据《武汉晨报》报道“五一”前一天傍晚,湖北咸宁温泉香吾山公园,一只两岁半、重150多公斤的成年东北虎第二次“出逃”,蹿入公园旁某医院内。咸宁市公安局、武警支队调集200多警民深夜围山捕老虎。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4月30日晚6时20分,当地110接警后,立即调集百余名警力前往医院围捕。晚7时许,64岁的门卫周木生正准备吃晚饭,突然一声虎啸,将他惊出门外:一只长约3米的花斑虎已在距医院门前约十米的丛林中,老虎正用灯泡般的大眼直逼着他。“老虎下山了”,周老汉大声叫喊着。叫声引来数十人围观。突然,医院外有人放烟花,劈里啪啦的响声把老虎震住了,老虎向山上逃去。而医院外科医生周兰就住在医院的后山上。

  晚8时20分,正在洗衣服的周兰突然听到邻居郭师傅家的狗发出一声惨叫。她推门一看,呆了———一只花斑老虎正咬着狗的脖子,站在离她不到两米远的地上,怒目圆瞪。周兰反身冲进房中,“啪”地将房门反锁。

  据悉,当晚参与搜山的警民达到了200余人。5月1日晨5时许,在外逃窜一晚,已疲惫不堪的东北虎自行回到了香吾山公园。驯虎师发现它后,便将其围住,并赶回笼中。

  据悉,该公园4月22日凌晨曾有只老虎到街头“溜达”,最后警方出动百余民警搜捕4小时,才用麻醉枪降伏了它。怎么半月不到又有老虎跑出来了?当地群众纷纷质疑公园的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