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又一款600万像素的数码 奥林巴斯C-60ZOOM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6:43 PCPOP-电脑时尚

  young

  其实这款奥林巴斯C-60ZOOM一个星期以前就已经到货了,但由于到货量比较少,所以一直在市场上很难看到。这个星期情况开始有所好转,在市场里的很多柜台都已经可以看到这款相机了。

  这款C-60ZOOM可以看作是C-50ZOOM的升级产品。依然是采用了金属外壳,在造型上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欧林巴斯C-60ZOOM使用一块1/1.7英寸610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38~114mm,最大光圈F2.8~4.8。微距拍摄能力达到了最近拍摄4CM。






图为:奥林巴斯C-60ZOOM

  奥林巴斯C-60ZOOM具有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活动影像等模式,而且另有6种场景模式功能可供选择(人像、自拍、运动风景、风景人像、夜景)。专用的个人模式可使用户存入其常用设置以便随时调出使用。

  由于搭载了全新开发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C-60的开机速度、快门时滞、存储卡写入等方面的速度相比前作C-50有一定程度提升。

  奥林巴斯C-60ZOOM使用可充电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以XD卡作为存储介质(标配32M),现在的市场价格是4000元。同比另外一台600万像素的柯达DX7630,两款相机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功能上都相当接近,奥林巴斯C-60ZOOM的上市势必会对柯达DX7630造成影响。

  [媒体报价]:400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