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绿色中国”全国环保知识大赛开始(附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6:34 新浪科技

  “绿色中国”全国环保知识大赛试题(点击下载)

  批准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媒体支持单位:《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环境报》、《北京晚报》、《今晚报》、《深圳商报》、新浪网。

  协办单位: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

  竞赛规则

  一、“绿色中国—全国环保知识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环境报》、《北京晚报》、《今晚报》、《深圳商报》和“家园网”(www.tt65.net)、新浪网(www.sina.com.cn))上刊发试题,参赛者可选择上述媒体中任意一种,采取笔答或网上答卷方式均可。

  二、参加大赛者不受身份、年龄、性别限制,每人只限填写一份答卷。

  三、本次竞赛指定参考用书为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环保知识ABC》,凡需要购买者可与当地环保局宣教中心、当地新华书店联系。电话:010-67113411。

  四、答卷不能有空题,用铅笔答题无效。判断题正确的,在括号中划“√”;错误的,在括号中划“×”。在填写选择题时须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写在括号中。

  五、如因参赛者所填写地址不详、字迹不清,导致主办单位无法与参赛者取得联系,则试卷作废。

  六、本次活动初赛将设立一等奖18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90名、优秀奖600名。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将赴北京参加决赛。

  七、初赛的评奖方式是,首先按答题正确率评奖,在同等正确率的情况下进行抽奖。

  八、主办单位职工及直系亲属均不得参加本次大赛。

  九、答卷通过邮局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的左下角注明“知识竞赛”字样。

  十、初赛试卷寄回截止日期2004年5月15日(以寄出日邮戳为准)逾期作废。

  答卷请寄到:

  北京市西直门内南小街115号

  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知识大赛组委会

  邮编:100035

  也可发邮件到:huanbao@vip.sina.com

  十一、本次活动不提供查卷服务。

  “绿色中国”全国环保知识大赛试题(点击下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