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本周DC导购 宾得两款新机上市柯达7630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6:05 PCPOP-电脑时尚

  young

  本周上市的数码相机有很多,其中宾得有两款新机上市,再有就是柯达的一款6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也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

  这款Optio S4i相机和其前身并没有太多的本质变化依然还是400万像素,而且应该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是使用同样的镜头。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在机身的右侧面增加了一个小手柄,而且背部的液晶显示屏也增大了。

  以前的Optio S4机身整体造型很平整,前面板就是一个平面,在把持相机的时候,尤其是手上有汗的情况下,会有拿不住的感觉。而现在这款S4i在机身右边微微隆起一条镀硌金属圆柱,不但没有影响到整个机身的造型,而且更像是一个点缀,这在彩色的机身上尤为明显。不但装饰了机器更重要的一点是,有效的改善了相机把持时的手感尤其是在单手操作相机的时候。这款S4i的屏幕也提升到了1.8寸比先前的S4大了不少,和卡西欧Z4的一样大。目前卡西欧Z4也已经停产了,在市场上存货量已经很少了,相信这款宾得S4i对于想要购买此类相机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宾得在推出S4i的同时还推出了另外一款产品那就是S40。从型号上看比S4i多了一个“0”,那么从外观上看呢?似乎是给S4穿上了一件棉衣,虽然依旧是纤巧机身,但已经是比S4i要胖上了一圈。对于手大的朋友来说,持握起来会舒服不少。除了外型上的区别以外,内在的性能和S4i的区别并不大。

  宾得Optio S40也配备了400万像素1/2.5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35-105mm,镜头采用5组6片镜片设计。并且还4倍数码变焦。最近微距拍摄为6cm,这也和S4i是一样的。宾得Optio S40配备了1.6寸LCD显示屏,约8.5万像素。具备2种测光方式,4种用户自定义模式,以及多种场景模式。对每张照片都可以加注30秒的语音注解。可拍摄320 x 240 30fps有声动画没有时间限制。而且S40还支持目前比较流行的PictBridge直接输出打印功能。S40内置了11M闪存,支持SD/MMC存储卡。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尺寸:89 x 59 x 26 mm重量:125g。这款相机在基本性能上和S4i没有太多的区别,除了外形上有些差异“臃肿”了一点点,在小编看来最的差别就是在于供电方式上了,由于S40在体积上大了一些,所以可以使用相对体积大一点的AA电池供电了,这对于用户来说,在选购第二组电池的时候节省了不少,而且也提高了相机的适用性。最后要说的就是价格,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2950元,要比S4i便宜了快1000块。应该比S4i性价比更高一些。

  让很多人期盼许久的柯达DX7630的身影,也终于出现在了中关村市场。虽然目前的现货还不是很多,不过还没有出现加价出售的情况,不但和前些天我们看到的预售广告上标称的3999元的价格一样,而且我们遇到的这个商家还会赠送一块原厂锂电,可以说还是相当实惠的。

  这台600万像素的柯达DX7630,它依然采用了一直与它合作的德国施奈德镜头,3倍光学变焦还具有4倍数码变焦,配合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能够更好的提升图象的质量。柯达DX7630是目前在柯达全线产品中,为数不多的具有丰富的手动控制功能的相机。除了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外,曝光补偿、白平衡和ISO等效值当然也可以随意调节。具备16种场景模式,包括运动、肖像、夜间、风景、微距和自动等模式,可以说已经是很丰富了。而且还具备前连拍和后连拍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柯达DX7630在对焦系统上,提供了精确弱光自动对焦,即使在黑暗的条件下也可以快速而高精确的锁定被摄主体。而且它采用了2.2寸液晶显示屏也是相当吸引人的地方,使用SD卡存储,随机配备的1700mah锂电池也是不多见的大容量。

品 牌

型 号(200万像素)

价 格

佳能

PowerShot A60

1700

尼康

COOLPIX 775

1500

尼康

COOLPIX 2100

1550

美能达

DiMAGE X21

1800

卡西欧

EXILIM M2

2200

品 牌

型 号(300万像素)

价 格

佳能

PowerShot A75

2350

佳能

PowerShot S1

4000

尼康

COOLPIX 3500

2550

尼康

COOLPIX 3700

2900

富士

FinePix F420

2700

富士

FinePix S3000

2600

富士

FinePix S5000

2900

松下

FX-1

2350

三星

u-ca3

2550

奥林帕斯

C350

1980

奥林帕斯

C740

3150

奥林帕斯

μ300

2500

美能达

DiMAGE Xt

2800

美能达

DiMAGE Z1

2850

柯达

CX7300

1200

索尼

Cybershot P8

2600

品 牌

型 号(400万像素)

价 格

佳能

PowerShot A80

3150

佳能

IXUS 430

3300

奥林帕斯

μ400

2850

美能达

DiMAGE G400

3200

柯达

CX7430

2350

卡西欧

ex-z40

3450

松下

LUMIX FZ-10

4400

柯达

DX6490

3500

品 牌

型 号(500万及以上像素)

价 格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