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新手购买掌上电脑经验谈 七点重要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47 掌上先锋

  魔戒使者

  我想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哈哈,第一次买PDA啦,再此把一些买PDA的经验,讲给大家听听供大家做参考!!

  首先货比三家不吃亏,这是一定要的。一旦决定好了,买什么机子,就是找间可信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任的商家去购买啰!!一旦谈好价钱,那就买啰。

  1.买机子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下,盒子是不是被拆过了,机子是不是被用过了,我想很多人都会care这样的事,小弟也是想到新买的东西已被人给糟塌了,心情难免会很不爽的,而且为何会被糟塌过,我想可能机子有问题或是别人买回去,玩个几天,又拿来换别台或是什么其它原因吧!因此要注意一下!

  2.接着就是看一下,机子是不是有亮点,有亮点的话。在还没付任何钱之前,当然要求换一台,一旦付了钱,离开了现场,再回去换,我想就很难了吧,不敢说一定不能换,但是老板一定会很不爽的。前者是老板看我们的脸色,或者是我们要看老板的脸色!

  3.接着就是开机做测试啰。玩他几下,看操作起来正不正常,顺不顺手,不顺手的话,还来得及换别台。反正记住,我们是消费者,还没付钱,就是有权利,感觉自已好象是澳洲来的客人!!嘿嘿!

  4.再来的部分就是点配件是否都齐全,还有顺便开始同老板要东西,如一些原厂送的超值光盘,很多商家都会自已藏起来,有的比较好会说,看你人还不错,送你一张超值光盘,别人可是没有的,你可要多介绍一些客人来哦。看,明明就是原厂送的,来这套!晕!

  5.在购买时,如果能要到静电式耐磨的保护贴是最好的,因为一张单买大概就要250元至350元不等,随他高兴,一旦要不到时,就是砍价钱啰!还有最好也能顺便要一下保护贴,没多少钱,但是有总比没有好。记得一定要贴保护贴,一张保护贴才几百元,换一个液晶至少2~3千元起跳!

  6.再者就是皮套的部分,建议如果原厂没有皮套的话。或者是不好用的话。一定要另外购买皮套,套子的重要性,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哈这样除了可以保护机子本身外观不受伤,将来再脱手机子的时候,也比较可以卖个好价钱!

  7.最后就是一些配件的部分,依个人需求,要的话再购买,因为同机子一起买的时候。一定比较好杀价啦。

  总之自已购买时,看清楚,不过每个sales给的价钱也还是有一些差别啦!总之一句话。好的店有坏的员工坏的店有好员工,大家明白了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