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无线Voq PDA手机预览 电池超强可用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43 掌上先锋

  蓝牙啃玉米

  IT行业一个非常危险的想法就是把一个工程上有效的东西放在网络上。因此,Sierra要么是非常勇敢,要么是非常愚蠢,因为它确实对Voq-公司在智能手机上的第一个尝试-这么做了,它把它放在了GSM网络中支持Windows Mobile 2003的设备上。

  Voq能打动你的首先是非常小巧,它可以容易地放在你的衬衫口袋中。但是经过一个周的使用,你会很快意识到Voq只是提供了一个与移动电话的windows软件接口,且在声音通信设备上作了一些让步。


图为:Voq PDA手机

  首先,INQ非常怀疑的是电池的使用时间。和大部分基于windows的手提设备一样,voq的电池使用时间是一个问题。

  能让voq进行12个小时的工作是一个有意义的成绩,其次才是著名的USP-一个可以旋转合上的键区,当展开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小键盘。

  现在INQ正在调查我们在voq键盘上必须接触哪些键。那也许是一些记者偏见的报道说我们中的大部分会接触。

  但是,仍有许多人准备使用Blackberry的小键盘打电子邮件,Voq的键盘确实只能被看作一个辅助输入,而不是一个完美的输入办法。

  Voq并没有像INQ估计的那样频繁蓝屏死机。但是,它是一个可以通过许多其它途径看待的型号,例如,在设置菜单中有蓝牙选项,但是它并不支持蓝牙技术,你可以选择infra-red代替蓝牙,但是也不能工作。

  因此,总的来说-是的,voq在作为一个工具访问INQ自己的网页时能很好工作,但是,同它一些没有的功能,如不能从SIM卡上复制进入密码到你的联系表上这类基本的功能比较起来,它是一个相当令人讨厌的设备。

  Voq保持自动更新操作软件的功能,即使INQ想把这功能去掉。正确地对待Windows设备如voq之类并不难,我们的判断是voq需要做的工作是把它扩展成一个真正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具有移动电话功能的小PDA。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