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猜猜猜专题 > 正文

婚姻测验:看你的婚姻是否牢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3:31 生活日报

  新浪科技推出大型娱乐专题——“猜猜猜,你的IQ和EQ有多少?”,让您在紧张生活之余轻松轻松。下面是一道心理题:

  走进婚姻的殿堂后,随之而来的是再平凡不过的生活,柴米油盐醋,酸甜苦辣咸,那些准备结婚或已经结婚的男女,不妨测测以下问题,看看你们的婚姻是否稳固。(请答“对”或“错”)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1、我们会因为同样的笑话开怀大笑。

  2、我们中的一个人如果给自己的父母送去一些钱或礼品,另一个人会表示出反对或不理解。

  3、只要是和我的爱人在一起,就算被困在荒岛上几个星期,我也心甘情愿。

  4、在哪里吃饭比吃什么更难以让我们达成一致。   

  5、我为我爱人的职业感到骄傲。   

  6、如果有机会去海边,我们中会有一个人兴奋地去冲浪,另一个人则宁愿躺在海滩上晒太阳。

  7、对于那些傍大款、富婆的人,我们都会表示厌恶。

  8、制定计划的时候,我们中的一个人会郑重其事地找出记事本,写在上面,另一个人则常常是随手抓一张废纸,用它的背面。

  9、我们对当前的一些时髦现象,如染彩色头发、穿露脐装等持有共同的态度。

  10、我们中的一个人爱好方便面和汉堡,另外一个则对营养和美食颇有研究。

  11、对于一些有争议的问题(比如同性恋婚姻、是否可以克隆人……)我们持相同的立场。

  12、我们中的一个人习惯把内衣叠好,整齐地放进抽屉,另一个人则只是随便地把它们塞进去。

  评分标准

  1、3、5、7、9、11题选“对”每题得一分,选“错”不记分。

  2、4、6、8、10、12题选“错”每题得一分,选“对”不记分。

  得分在7—12分,说明两人在生活中共同点较多,对稳定婚姻十分有利,得分在4—7分,说明两人要相互调整,努力适应对方,得分在4分以下,说明婚姻中暗礁较多,危机四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