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数码单反即将普及?167英镑即可买数码单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3:52 太平洋电脑网

  PPBHB

  曾经有人预言,今年是数码单反的普及年。姑且不论这个观点对不对,现在就有了一款299元的数码单反面世了。

  近日俄罗斯的Zenit便正式推出了其廉价数码单反KM-D1。KM-D1现在公布的售价是167美金(约相当与299美金,250欧元),最可贵的是,这个价钱已经包括了一只f/3.5,48mm的Helios镜头的价钱!

  当然,廉价总有一些代价的,这款KM-D1只配有200万像素的俄罗斯产的CMOS,由于不是全幅大小,焦距倍率为1.7。


图为:价数码单反KM-D1

  由于俄罗斯在感光元件上制作工艺的欠缺,其感光度只有100,200,400三种。同时,KM-D1只使用了一块可以90度旋转的2.3寸150,000像素256阶灰阶的黑白LCD。

  KM-D1在电子快门自动模式下,快门可以达到16秒-1/2000秒,手动模式下,快门为1-1/2000秒,有B门。闪光同步为1/125秒,15秒自拍延时。

  KM-D1使用CF I、CF II两种记忆卡,只能记录RAW格式的照片。光学取景框有90%的可视面积,使用6枚AA电池充电,重量为923g。

  KM-D1兼容宾得K口的镜头。俄罗斯的相机工业历史悠久,可以追述到二战期间,虽然出现过像尤比杰尔(jupiter)这样的人像镜头,不过其基本就是一个模仿生产德国或者日本的工业。虽然其一度比称为除德国日本外的第三相机工业大国,但是其机械,光学工艺一直停滞不前,近年来水平都没有很大提高。虽然这款KM-D1售价低廉,但是估计还是也只是一个赚吆喝的份,很难在市场上取得大的突破。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