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猜猜猜专题 > 正文

心理测试:四图形摆放顺序测知你隐藏的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3:48 北京青年报

  新浪科技推出大型娱乐专题——“猜猜猜,你的IQ有多少?”,让您在紧张生活之余轻松轻松。下面是一道心理测试题:

  


四种图形摆放顺序测知你隐藏的欲望

  先好好看看这四种图形,然后,按你喜欢的程度将图形标出顺序,依次填入展板内。四个图形各具象征意义,从中可以测知你潜在的欲望。

  解说见下方:

  圆形象征爱情或情欲,喜欢圆形的人比较重视人与人之间的爱。

  四方形将四周围起来并加以巩固,刚好是家的象征,可以保护自己的东西,也代表防卫本能之意。家庭、安全感、想被保护的心情、可靠性等都是四方形所代表的意义。

  三角形让人感到具有行动力、耐力,而且热情洋溢象征男子气概。

  十字形附有其他装饰的图案,略微复杂且有变化,表示内心有许多追求变化的梦想与遐想。

  现在,请你再查看一下你的选择,显然,画在1号看板上的图案就是你内心的追求。

  -提供/小华

  (编辑:海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