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一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世界最大网上零售商亚马孙网站一季度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5:2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4月22日电(记者司久岳)世界最大的网上零售商亚马孙网站22日宣布,由于网上销售额大幅上升,该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已扭亏为盈,从去年同期亏损1000万美元转变为今年第一季度赢利1.11亿美元。

  亚马孙网站说,该公司的销售额在今年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季度达到了创纪录的1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

  今年第一季度,亚马孙在北美地区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网站的销售额达到8.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赢利为7600万美元,增长46%。但该公司在英国、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其他国家网站的销售额却增长了80%,达到6.84亿美元,赢利为4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63%。

  亚马孙网站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在13.4亿美元至14.4亿美元之间,可望比去年同期增长22%至31%。该网站还预期2004年全年的销售额将在64.5亿美元至68.5亿美元之间,运营收入可望达到3.8亿美元和4.6亿美元之间。

  1995年成立的亚马孙网站原来主要出售图书,如今已发展成一家从玩具到电脑,从图书到家电,从服装到家具,从办公用品到庭院工具等几乎无所不卖的网上购物世界。该公司今天又宣布推出网上首饰商店,使其零售业务覆盖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