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1888元小巧轻薄PDA神达336震撼上市(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8:08 网上三好街

  飞云

  日前,神达Mio336以优异的性能、低廉的价格在三好街上市,此款产品功能、大小非常类似惠普的H1937、H1940等产品,但价格只有1888元!(由于此款机器还没有拆封,笔者这里拍摄的图片均有塑料保护套)

  神达Mio336的体积轻巧纤薄,体积和惠普的H1937差不多,长度为112mm,厚度只有13mm,比338稍厚,重量仅有110克,比起338和339的120克还要轻。并提供了两款机身颜色供买家选择,笔者看到的是黑色版本,除此之外还有银色的版本。外壳采用的是塑胶材质,略微有些遗憾。






图为:神达Mio336

  机身背面有四个小防滑垫,硬重启键设置在机身的背面。不过336采用的是不可更换式电池,需要经常旅游或出外的用家可能会有些不便。

  与338和339相比,常用按键在神达Mio336上改进非常大,神达Mio336已经改用了全方位的操控杆,四个按键采用蝶形设计,手感也不错。在左下角内置了一个麦克风。

  神达Mio336的SD/MMC卡插槽和红外线都设计在机身顶部,没有配备CF插槽。同时,现时很流行的蓝牙和Wi-Fi也没有在336上出现,不能利用336无线上网。机身底部有一个同步接口,通过USB与电脑同步时同时充电。336的耳机接口并不是标准的3.5mm,而是2.5mm。神达Mio336依然沿用了339的设计,并没有用回广受用家好评的转点通按键。

  神达Mio336采用的CPU是Intel PXA255 300MHz,有32MB Flash ROM和64MB SDRAM。336提供四种电池管理模式,电池容量只有900mAH,而且不可更换。

  值得一提的是随机附送的两个学习软件非常好用:远流字典通和MeReader(行动有声书)。在这两个软件的帮助下,学英语的朋友的英语水平一定能有所提高。

  总的来说,这款神达Mio336的价格便宜,只要1888元,机身小巧轻薄,按键手感好,性能表现不错,其300MHz的CPU和32MB Flash ROM 64MB SDRAM的配置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不过也有两点遗憾,一是电池容量较小,而且不可更换;二是耳机接口不是标准的3.5mm接口。总体来看神达Mio336的性价比非常高,可说是入门机首选。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