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卡西欧600万像素准专业数码相机批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32 中关村在线

  哆啦A梦

  这几天卡西欧的两款新品---600万像素准专业级的EX-P600和400万像素EX-Z40已经批量到货了,一些商家也纷纷作起这两款相机的促销。鼎好1层的S1835室的中恒数码驿站连锁店就推出了两款相机“购机送原装包和三角架”的活动,对于刚刚上市的产品,这种促销还算有些力度。

  可能一些朋友对两款卡西欧的新品还不很了解,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

  卡西欧EX-P600


图为:卡西欧EX-P600

  卡西欧Exilim Pro EX-P600是卡西欧公司在年初PMA2004展会上正式发布,它是卡西欧的第一款准专业级数码相机。它采用600万像素CCD设计,这款数码相机选用了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F2.8-F4.0光学镜头设计,拥有非常强大的手动拍摄功能,2寸超大液晶屏,内置9MB缓存,通过SD/MMC存储卡进行数据存储,锂离子可充电电池供电。

  EX-P600使用1/1.8英寸的原色CCD,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3-132mm,快门速度60 - 1/2000秒,而连拍速度每秒三张,最多可连拍六张;开机速度只有2s,快门延迟只0.01s,保留了Casio系列相机的优异特色。

  应该说EX-P600是卡西欧今年的旗舰产品,它融合了轻薄精致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手动功能。采用佳能4倍光变的镜头保证了其成像质量,强大的连拍功能和高速启动对焦能力使其具备了抓拍能力。对于这样一款理想中的DC,我们唯一抱怨的是其价格…

  卡西欧EX-Z40


图为:卡西欧EX-Z40

  另外一款EX-Z40是EX-Z4的升级版。它采用了1/2.5英寸、400万象素的CCD影像感应器,拥有3倍光学变焦(光圈值F2.6-4.8)镜头。EX-Z40依然保持EXILIM系列时尚轻巧的卡片式风格。400万像素的EX-Z40同时拥有2.0英寸TFT彩色液晶,内置闪存9.7MB缓存,可支持SD卡/MMC卡。外观体积87×57×23.1毫米(不包括凸处部分,机身最薄处为19.7毫米),重约121克(不含电池和附件)。

  与以往卡西欧的一些机型相比,EX-Z40的电池使用时间约延长2.5倍(例如EX-Z4和EX-Z40项比较),冲一次电(严格按CIPA标准测定)可以拍摄360张数码照片,更适合长时间的户外拍摄需要。

  这款数码相机均具备了快速启动功能,只需1.6秒即可以快速完成启动,快门释放时间延迟为0.01秒,处于目前数码相机行业的领先水平;均可以拍摄320 *240的动态短片,拍摄时间只受存储卡容量的限制;ISO感光度从50到400,与EX-Z4相比,增加了ISO 400,在弱光处更容易拍出清晰的照片;多种场景模式、白平衡模式和曝光模式可供选择,使得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拍摄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数码照片。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