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猜猜猜专题 > 正文

大型智商测试:曼萨协会智商测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8:49 新浪科技
智商测试—曼萨协会智商测试

英国“曼萨协会”是一个很特殊的组织,在当今世界智商测试领域占据有国际最权威地位,“曼萨协会”智商测试题已被各国作为最新标准予以采纳和推广,尤其多用在高层决策与科研机构。这套智力测试能考察一个人的分析能力、逻辑能力、判断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能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拓宽解题思路,也能考察思维的敏捷性与准确性。成为她的会员的标准就是在智商测试中取得高分。一般来说,一百个人中只有两人有此殊荣。

曼萨智商测试已经成为许多国外政府机构、跨国公司等评测人才的必备测试方法。以下是曼萨协会智商测试题,大家不妨在工作之余测试一下自己的智商。这套测试共20题,测试时间40分钟。

  1. 根据(1)和(2)的逻辑关系,(3)和下面那一个图形相似?

    E

  2. 根据(1)和(2)的逻辑关系,(3)和下面那一个图形相似?

    E

  3. 根据(1)和(2)的逻辑关系,(3)和下面那一个图形相似?

    E

  4. 下列图形哪一个不同于其他图形?

    E

  5. 下列图形哪一个不同于其他图形?

    G

  6. 右面的五个图形中哪个最象左面的图形?

    E

  7. 找出一个独特的。

    E

  8. 下列图形中哪一个表达了上列图形所表达的顺序?

    E

  9. 下列图形中哪一个表达了上列图形所表达的顺序?

    E

  10. 下列图形中哪一个表达了上列图形所表达的顺序?

    E

  11. 下列图形中哪一个表达了上列图形所表达的顺序?

    E

  12. 下列图形中哪一个表达了上列图形所表达的顺序?

    E

  13. 上图右下角缺少的是哪个图形?

    H

  14. 从给出的6个图形中,选出1个合适的填入空格:

    F

  15. 从给出的6个图形中,选出1个合适的填入空格:

    F

  16. 将下面的图形折成正方体,可以形成哪个图形?

    E

  17. 上面图中塔尖所缺的是哪个图形?

    D

  18. 选出错误的图案。下图有9个网格,分别标有1A-3C,每个网格中的图案是它最上方和最左方网格中图案的集合。有一个网格中的图案是错误的,请找出来。

    1A  1B  1C  2A  2B  2C  3A  3B  3C

  19. 下面中间应该是哪个图形?

    E

  20. 将下图分解为4个形状相似的部分,使每一部分都含有下面的5种符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