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使用移动心机,掌握时代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6:04 新浪短信



  ――中国移动“移动心机”心跳上市

  4月12日,中国移动“移动心机、心跳上市”新闻发布会(安徽区)在合肥举行,拉开了中国移动定制手机――“移动心机”在全国推广的序幕。“移动心机”是中国移动联合手机制造商、渠道合作商、服务提供商等多方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手机,开创了多方合作的全新商务模式,其根本目的是为了贴近最终用户,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本次发布会展示的9款定制手机,是中国移动分别为“全球通”和“动感地带”两大品牌客户度身定制。与市面上其它手机最大的不同在于,“移动心机”内置专门的菜单,植入了10多种精彩数据业务,这些业务是中国移动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查,分析客户的实际需要,从上万种“移动梦网”业务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且针对相关数据业务设置了快捷按键,实现了“一键上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生活体验,真正掌握先机、快人一步。

  “移动心机”使客户在选购手机时目标更加明确――一旦购买了“移动心机”,就直接接触到自己需要或喜欢的数据业务,即使是以前没有使用过的功能,一旦需要,也能立即开通。对于青春动感一族而言,可以由此随时掌握最新最快的时尚资讯和够酷够炫的网络游戏,而对紧张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移动心机”更是必不可少的“成功装备”。

  安徽移动的聂晶副总经理在发布会一打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现在谈起电脑经常会说:“Intel inside”,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伴随着“移动心机”的普及和客户对内置业务的熟悉,大家谈起手机的时候也会说:“移动心机inside”。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