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6岁男童“前世”疑是二战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6: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1945年3月3日,一名21岁的美军飞行员在太平洋上空执行任务时,其所驾驶的“海盗”战斗机被日军炮弹击落,他本人也不幸遇难。然而近60年后,诡异的事情发生了——美国一名年仅6岁的小男孩詹姆斯·雷宁格竟多次梦见了那次战斗机失事的情形,而其父母更是耸人听闻地声称,他们的儿子“前世”正是那名遇难的飞行员。

  2岁起“频频梦见飞机坠毁”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据报道,詹姆斯·雷宁格今年6岁,是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市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小男孩。他的父母说,詹姆斯从小只喜欢玩一种玩具——飞机。而且从2岁开始,詹姆斯不知何故开始频频做同一个关于飞机的恶梦。

  詹姆斯的母亲安德丽在接受采访时说:“那阵子,他时常会在半夜从梦中惊醒,然后发出恐惧的尖叫。而每当我问他梦见了什么时,他总会回答说:‘飞机……我梦见飞机坠毁,燃起大火,飞机里面的人无法逃生……’”

  6岁男孩拥有“前世”记忆?

  随着年龄的增长,詹姆斯晚上做噩梦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安德丽于是带詹姆斯去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在对詹姆斯进行全面检查之后认为,他正处于最容易回忆“前世经历”的年龄:“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还没有受到太多‘今世’生活的影响,所以其‘前世’体验更容易被‘唤醒’。”

  “前世”是美军遇难飞行员?

  据詹姆斯的父母称,在治疗期间,每晚临睡之前,昏昏欲睡的詹姆斯都会向父母讲述其“前世”的生活细节。詹姆斯说,他记得自己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他的飞机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不幸被炮弹击中后坠毁。按照詹姆斯的说法,当时他驾驶的是一架“海盗”战斗机,出事当天他从“纳托马”起飞,与他同行的是一名叫做“杰克·拉森”的飞行员。在一番调查后,安德丽和丈夫布鲁斯吃惊地发现,儿子所提到的“纳托马”和飞行员“杰克·拉森”都是真实的地名和人名。

  二战老兵竟然证实确有其事

  布鲁斯说:“我完全无法相信这一切,于是四处寻访当年曾在“纳托马湾号”上服役的军人。詹姆斯告诉我,在他的‘前世’记忆中,日军炮弹正好击中了他飞机的发动机,从而令飞机受到致命伤害。为了查证这一细节,我联系到了一名当年从‘纳托马湾号’起飞的战斗机上的机枪手拉夫·克拉博。克拉博回忆说,在1945年3月3日的那次飞行任务中,他的战斗机正好就跟随在詹姆斯·休斯顿所驾驶战斗机的右后方。克拉博称,詹姆斯·休斯顿的飞机的确是因为发动机的中右侧中弹而坠毁。”布鲁斯称,他现在完全相信儿子拥有“前世”记忆,而且他就是飞行员詹姆斯·休斯顿的“转世再生”。于是,布鲁斯夫妇给休斯顿的妹妹写了封信,详细讲述了儿子的“前世”记忆。现在,休斯顿的妹妹对此也深信不疑。

  科学家对“转世说”嗤之以鼻

  但是,许多严肃的科学家却对所谓的“前世”记忆嗤之以鼻,表示“布鲁斯夫妇是在自欺欺人”。

  (安利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