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200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专题 > 正文

图文: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伟锭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38 新浪科技


图为: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伟锭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2004年4月15-16日,2004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峰会将带给与会的精英们最新的软硬件技术解决方案。新浪科技对此次盛会作了全程播报。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2004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非常欢迎所有尊敬的嘉宾,感谢你们大家今天来到我们的会场。女士们、先生们,英特尔技术峰会不仅仅是一个全球性的路演,实际上是一个全球的业界的重要的活动,实际上也是我们今后信息技术的未来的技术,今年我们有有两万软件、硬件还有通讯方面的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来参加我们全球的这个活动。我们这个活动是在今年春天的时候开始,又到四个其他的城市,北京、东京、台北、和巴塞罗那。很明显,这么大规模的活动如果没有大家巨大的支持,如果没有整个业界的大力支持,是不可能实现的。实际上在今后两天里,你们将会有很多的机会来亲眼目睹180个小时长的各种不同的讲演,现场操作,了解一下我们的峰会的情况。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有很多的讲演嘉宾参加了我们这个活动,还有很多的展览商,同时我们非常高兴很多的赞助商今天对我们这次活动提供了赞助。

   此外,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展览商,80多个供应商,还有100个不同的技术展台,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来亲自体验一下今天我们所推出来的新的技术,因此,我想再次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所有参与我们展览会的那些人,感谢所有这次活动中的讲演嘉宾。

   在今后的两天里,我们将有很多出色、一流的业界的经理人员,还有专家的讲演,在我发言之后,马上将有我们英特尔执行副总裁Sean M. Maloney做第一个发言,之后还有Abhijit Y. Talwalkar给我们介绍一下怎么样把平台创新加以平衡,他讲演之后,Hans G.Geyer先生将会给我们介绍一下通讯和宽带无线的解决方案,Louis Burns先生是最后的一个讲演人,他将介绍数字家庭的发展。明天我们还会有另外非常著名的嘉宾作讲演。

   我们现在展望一下未来,我们非常高兴向大家宣布2004年秋季的技术峰会也会要在中国举行,这次将会在深圳举行,我们将会给大家提供具体的日期,如果大家想去深圳参加技术峰会的话,想作为参与者或者作为讲演者,或者你想展示你自己的技术的话,请一定跟我们保持联系。

   每一次我们的技术峰会这次简单的词跟字母I有关,第一个I代表了解、询问,在这次技术峰会上,你们一定要能够了解一些通讯方面,还有计算方面一些融合的技术,你要了解这方面的技术。第二个I表示进一步的调查,要大家一定找一找不同的展示、演示,还有介绍,这两天有很多,你们如果看就会发现,我们怎么样把不的寻求和探查变成未来的技术。另外一个I表示创新。你今天学到的东西,然后你就可以自己创新,创造出一些对我们的技术更加有价值的东西,这是一个技术、通讯、融合的技术。

   去年,我们提到了技术峰会在亚洲对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提供哪些帮助,对整个世界的供应商能够提供哪些帮助。这次我们认为亚洲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的解决方案,提供给所有的客户。我们的客户群在明天将会跟现在的客户群不一样,跟过去三十年前的客户不一样。实际上未来的数字家庭、数字办公室,它的模型是这样的,好象是在北京、上海将会有这样的形式。我们的商机,是全世界的商机,谢谢各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