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小巧的256M微星MP3 全功能还有OLED显示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45 PCPOP-电脑时尚

  young

  微星现在不只做板卡在今年的CeBit 2004上,微星向大家展示了MEGA系列多功能MP3播放器MEGA PLAYER 515,共有128/256/512MB三种版本。今天我们在市场里看到256MB容量的产品已经到货了。

  MEGA Player 515体积小巧,功能丰富。除了正常的MP3播放功能外,还具备FM收音功能,可存储10频道,还支持FM直录功能。录音、复读、多种音效模式以及10种语言显示。










图为:MEGA Player 515

  机器正面由大面积的黑色镜面材质构成,在这下面隐藏着一块OLED显示屏,开机以后屏幕上的歌曲名等信息由蓝光字体显示,而其它比如EQ模式等信息则由黄色字体显示。在屏幕旁边是一个五向功能键,操作方便手感到位。

  而且这款机器还支持开机画面DIY,本身提供了4个画面可以供更换,也可以用附送的软件来自己制作。附机送的耳机是一个耳挂式的,采用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4小时。

  [媒体报价]:1366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