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我有我自由 HP iPAQ诠释崭新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5:44 新浪科技

  曾几何时,人们在商务运作中,已经渐渐被自由移动的方便与快捷所感染,而此后,人们又是如何地迷恋于畅想崭新生活方式的惬意中。所以,当人们想把商务上的便利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的时候,当人们面对数字化的生活空间想去迅速适应并加以融合的时候,当这种自由移动的商务模式开始被人们习以为常,并成为一件件即将拭去的往事的时候,我们却感觉到那股自由的生活气息正在扑面袭来,而造成如此气势的动力之风便是HP的iPAQ……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自由的达成就是令人在0和1的世界里任意翱翔。

  如果你看过《黑客帝国》,会发现在现实生活中Neo所看到的0和1组成的世界也是你所能看到的。而广告里,漫天飞舞着代表HP品牌的白色加号,则更是让人无法否认Digital Life和我们是那么的接近。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你所听到的时尚音乐已经是电子处理过的了,而你所看到的绚丽影像也是数码合成的结果,那么,用以播放它们的硬件载体则更是无不被这个时代的新兴产物所不断替换着、升级着。从最开始的台式PC,到之后的笔记本,直至如今最为抢眼的掌上电脑设备,这些都使我们的数字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而在它们之中,HP的iPAQ就以其不凡的处理速度和音视频的表现能力最为另人刮目相看。

  享受数码,速度为先,就目前的产品来看,很显然,没有任何一件设备可以比象HP iPAQ这样的掌上电脑来得更直接,更迅速的了。一键开机,你无须象启动其它系统一样经历漫长的等待,而利用iPAQ的指点笔进行操作,即可实现“点到为止”的即时响应。可以说,从启动到操控,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整个过程,让人真正体会到了使用惠普iPAQ的畅然之趣。

  自由的达成就是能够人机互动,身影随行。

  数码时代你还会留在家中无视外面世界的精彩吗?数码时代你还会因为笔记本功能的强大而累于它的负重吗?你可以带上一部具有最先科技的手机,并自诩能够无往而不胜,但是,其实你更知道,它所拥有的照相、存储、MP3功能,对于HP的iPAQ来说,简直就太小儿科了。一般内置在手机中的摄相头只有30万的像素,而iPAQ的摄相头则可以达到130万的像素,图片质量自然有天壤之别。至于MP3功能,iPAQ更是以其超群的立体声效果使手机望尘莫及。对于HP iPAQ的轻薄设计将更有利于我们的携带,这远比手机的翻盖、大屏或是双屏来得更直接,也更加有效。那么,在手机铺天盖地于入侵人们时尚生活的时候,象HP iPAQ这样的掌上设备,其便携的自由程度还用我多说吗?

  自由的达成就是可以大小无线都同样精彩。

  到了数码新生活的时代,几乎所有渴望享受的人都会对线缆连声喊“No”,而不管是大无线还是小无线,它们都代表了一种同样的自由与精彩。

  大无线,是我们经常可以听到的Wi-Fi无线网络技术,如HP iPAQ中集成的WLAN 802.11b无线网络协议,可实现人们在无线环境下的畅游。不管是登录内部无线局域网,还是接入Internet收发信件,只要你的设备打开了无线网络功能,就可做到即点即上,简单便捷。而配合GPS设备的使用,并将其接插在HP iPAQ的CF内置式扩展插槽上,外加掌上电脑专用的GPS软件,那么,一个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工具就宣告诞生了。其作用为,它可以让你在享受最大自由度的同时,也不会迷失方向,而劳顿的旅人只要掌控了它,还会担心露宿街头的不幸事件发生吗?

  小无线,是更贴近我们数码新生活的无线蓝牙技术和红外线传输,其便利性在于,你无须太多的设置便可以轻松传输数据、图像,甚至是影音文件。只要你将HP iPAQ对准笔记本的红外线窗,立刻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文件传输的提示,点选文件后即刻进行传输操作。打开蓝牙功能,你可以在HP iPAQ上设置给10米之内的每个蓝牙设备以相应的通道,蓝牙打印机、蓝牙投影机、蓝牙传真机、蓝牙耳机,它们都可立刻行动起来,与iPAQ配合完成工作,而且省去了连接电缆的繁琐,也让数码生活更具自由的意味。

  自由的达成就是在数据安全上做到防小人但不防君子。

  数据的自由体现在无忧的存储与传输安全上,因为只有做到安全无误、万无一失才是真正的自由。就象HP iPAQ,增强的安全特性包括用于安全无线连接的VPN软件、64位和128位WEP、F-Secure FileCrypto数据加密,以防备出现不必要的数据泄露。而对于不管是大无线还是小无线上所连接的关卡,HP iPAQ则都有密码保护功能,并且求得最大限度的数据安全性。

  此外,对于无忧的存储,HP iPAQ也考虑得十分周全。一方面,你可以使用iPAQ的数据备份功能将文档、资料、邮件、日志、通讯簿等压成一个文件进行保存;另一方面,你还可以外接最大容量为512MB的SD存储卡或高达2G的CF卡,将数据有效地备份其中,并另行存放。而在保存好备份的数据之后,你只需同时按下iPAQ的电源键和重置键,它就会回复到出厂时的默认设置且资料全无,所以,如此便利的添删存储所体现出来的应用自由也就显而易见了。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这两句出自毛泽东《沁园春》中的诗词一语道破了世间万物对于自由的无限渴望之情,而作为能动性极强的人来讲,又怎能放弃享受这种“万类霜天竞自由”的崭新生活方式呢?其实,归根结底,自由的达成就是要让某个设备的无处不在去求得人之个体的无所不能。所以,不必再犹豫什么,拿起HP iPAQ,尽享无限自由,去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天地自由人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