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掌上电脑也玩新花样 教你玩Palm彩蛋大集合(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4:39 太平洋电脑网

  PalmOs4.x

  1.把HotSync程序打开,按着向下键,再点LCD右下角就成了。(Os5.x不要试,否则导致后果自负)


图为:操作界面

  2.把HotSync程序打开,按着向下键,再点一下LCD的右上角。(Os5.x不要试。否则导致后果自负)


图为:操作界面

  PalmOs5.x

  TT/Z71/TT2

  超酷的失火彩蛋

  首先还是呼出刚才的电力那个页面彩蛋,然后进入about菜单。


图为:操作界面

  按住向下键,点击确定退出。


图为:操作界面

  然后重复3次。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见你的palm着火了。呵呵。

  如果你不关电力一页的彩蛋,那么很有可能你在用palm看书或者干什么时候会有一个黄色Taxi(和第一个彩蛋一样,就是不定时出现,外国人可真幽默!)突然出现,呵呵,可不要害怕哦!特别是夜晚…….

  TG50上的彩蛋

  在控制台->般设定里,按一个#(就是蓝色杆+A),约10秒后就有一条毛毛虫爬出来!

  *注:复活节彩蛋——在复活节当天,大家都会互相赠送装饰过的蛋来象征新生,而蛋里面也会藏一些小礼物,收到彩蛋的人在发现之后会很兴奋,所以复活节彩蛋也代表了惊喜与另藏玄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