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松日MP3热情到货 超酷外型令人爱不释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氢雾肥羊

  有这么一种感觉,香港品牌的MP3例如天诺思、WEWA、松日,都签订了相关的代言人,很懂得借助明星偶像的魅力去宣传自己的品牌,松日较早时候的代言人是TWINS,而在最新到货的型号的包装上,我们已经可以发现了BOY'Z的踪影了。

  到货的有两款,分别是MF206和MF208,它们的包装上就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用“浆爆”的话来说就是“热情奔放、创意无限”,当把包装拆开,看到这两款色彩鲜艳的MP3时,这感觉就更强烈了。




图为:MF206

  这两款MP3的外观设计有点类似,而在功能上的相似程度就更大了,几乎是一模一样,它们均内置了128M的容量,支持MP3/WMA,可以FM收音和FM内录,支持30个的预设频道,支持中英文显示,蓝色背光液晶屏,支持固件升级,同步歌词显示,8小时录音,A-B复读功能,win98以上无驱,使用一节AAA电池。共有水晶蓝、玫瑰红、猫眼绿、日初黄、加州橙5种颜色可供选择。




图为:MF208

  既然他们是如此的相似,价格方面也不方便有差异了,均为1080元,虽然笔者对现在的香港乐坛的新人不是太认可,但也知道他们总会有各自的FANS,FANS们也不妨过来看看松日MP3的现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