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富士新一代消费旗舰S20pro试用手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机身评测

  除了一些细微之处,S20 Pro机身和S7000极为相似,使用了混合的高质塑料和金属打造,感觉相当坚实。虽然一只手就可以操控相机,但是你会发觉双手使用感觉更加舒适。

  S20 Pro的体积为121.0 x 81.5 x 97.0毫米(长x宽x高,去除突出部位),重量500克,算不上是轻巧机型,但至少携带方面不会很麻烦。

  现在开始仔细观察S20 Pro机身:


图为:S20 Pro机身正面

  S20 Pro使用与S7000一样的F2.8-3.1, 6X光变镜头。对焦范围7.8-46.8mm,相当于35 - 210 mm。只要加装一个转环,几乎可以加接任何镜头。

  在镜头正上方的是和S602和S7000一样的自动对焦感应器,比起传统的对比探测式的AF系统能作出更灵敏的对焦响应,有助于暗光不清晰等拍摄环境。

  再往上看是一个弹出式闪光灯,其右方的是闪光感应器。S20 Pro的强力闪光灯,在广角模式下有效工作范围是0.3 - 8.5 m,远拍模式则有0.9 - 7.9 m,如果依然感觉不足,用家可以通过hot shoe连接扩展闪光。

  镜头右上方可以看见相机的麦克风,对应在另外一边,即把手的顶部的是自拍指示灯。

  镜头左下方的是S20 Pro的一个新部件-PC Flash同步端口,图中看见该端口用塑料封盖保护,其同步可达1/1000秒。


图为:S20 Pro机身背部

  相机背部看见一个高分辨率1.8" LCD显示屏,118,000象素,图像表现的锐度、亮度和流畅度都很不错。LCD的亮度还可以通过shift + display按键方便调节。

  LCD上方的是蛮大的EVF(0.44"),解像度235,000比起LCD还要高,与LCD有着一样的清晰流畅度。EVF左方同样设有屈光修正旋钮,方便取景器对焦。

  LCD右方设计了三个按键,EVF/LCD按键用于两者的显示切换,DISP按键控制LCD/EVF上的显示信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