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用MP3打手机 韩国xLive蓝牙MP3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8:45 太平洋电脑网

  操作篇

  虽然ALFA-100配备了较为强大的功能,但是得宜于五向导航键的引入,操作起来并不复杂,无论是传统MP3用户还是新接触MP3的朋友应该都不是什么难事,而且说明书介绍的十分详细,在其指引下要熟练操作就更加不是什么难事了。

  音质篇

  作为一款接近2000元的产品,ALFA-100的表现十分令我期待,因而特别灌录了不同风格与不同比率的MP3音乐,在这里又要批评一下原配的耳塞了,众所周知原配的耳塞大多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但是ALFA-100上的这款原配的耳塞应该是我用过的千元级MP3上最差的了,出现了很严重的失真。


   除了测试蓝牙功能时不得不使用原配的耳塞(带话筒),为力求给准备购买的朋友一个客观的评价,还是拿起了手里的PX200进行相关的测试。


  总的来说,在四种音效JAZZ、POP、CLASS、ROCK的修饰下,ALFA能胜任大部分的音乐的,主要是在一些比较突出的试音音乐的时候,如采用320K的《渡口》时低频表现稍散不够有力,在试验听《味道》等时高频延伸不够,中频方面表现倒是不错的。

  总结篇

  ALFA-100系列作为带蓝牙功能的“新一代”MP3,其强大的功能,多种的音效模式,使用蓝牙与手机连接时方便的操作呼入与呼出,以及笔者频繁切换功能而并没有使其死机,等等优点并没有令笔者失望,相对而言,其标配光盘内容的简单,耳塞水平的低下,相对死板的外形设计都给笔者留下了一丝的遗憾,希望推出XLIVE的公司可以在其新一代产品中有所改进,为用户带来更加好的产品!

  性能参数

  •支持多种音源直录Line-in功能

  •新颖蓝牙功能的加入

  •内置麦克风多种压缩率录音,最长可达36小时(16kbps)

  •AB复读功能,学习外语更方便

  •冷蓝背光液晶显示屏

  •内置锂电USB直接充电,可连续播放14小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