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Palm桌布轻松换 ZLanucher壁纸软件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8:55 掌上先锋

  掌e猪

  palm已经成为许多朋友不能离弃的工具,可是每天面对它那毫无生气的脸,未免有些单调。能不能让palm也象pc一样随意更换桌布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实现这一切只需要一款软件而已,它就是---ZLanucher!

  安装ZLanucher到palm,然后运行,漂亮的界面便出现了,虽然默认主题中没有桌布,但那具有WIN XP风格的按钮和工具栏一定已让你欣喜不已了。不过好戏在后头,现在,我们就来设置桌布,让palm桌面更美丽!






图为:ZLanucher壁纸软件

  在ZLanucher主界面点击下拉菜单,选择“App--Theme Manager”,之后出现设置界面,分别为“主题”、“图表”和“桌布”。在分类下面选择子项,弹出操作菜单,可以进行选择、删除、更名、移动等操作,选择合适的项目之后点击“ok”返回palm主界面,漂亮的桌布便跃然眼前,开心吧?!

  虽然ZLanucher一内置了几款桌布,不过这肯定不能满足天天换的要求,怎么办?发挥DIY的精神,自己动手吧!制作ZLanucher桌布需要用到ZL Backimage Conver这款软件,使用很简单,具体操作如下:

  点击“Load Picture”,在对话框中选择要作为桌布的图片。接下来设置图片大小,根据需要点击相应按钮即可。确定大小之后,就要对图片进行裁切,这一步可以点击“Crop”然后移动选择框到合适的位置对图片进行裁切,或者点“Stretch”保持图片的完整性而将整张突破压缩到合适大小。

  接下来,根据你palm屏幕的参数,对桌布进行色阶调整,完成后按“Create Backimage”,命名并指定存储目录之后确定,短暂的等待之后,大功告成!以后的事情嘛,就是把它装? Palm,慢慢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