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1日数码行情:索尼攻势不断 另类随身听突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1:18 海龙资讯网

  俞佳 海龙资讯

  【海龙资讯独家报道】记者今日在市场中突然发现,昨天才刚刚做过报道的索尼网络随身听-NetworkWalkman已经杀到市场,其上市速度之快真是出人预料……。以下为4月1日数码市场行情:

  数码相机方面:金拍得利DC-S3跌破千元

  今日记者得到消息,金拍得利DC-S3价格下跌,市场中的最新报价在950元左右。此款产品拥有310万像素,4倍数码变焦,最高分辨率输出可达到2560x1960,属于低端家用级DC。而且据此产品专卖店的销售人员称,DC-S3目前在市场中正在做促销活动,低价还有东西送,确实是一举两得!有关这方面的信息在我们海龙资讯网的促销频道会有详细介绍,记者这里不在赘述。


  另外,富士前段时间发布的新款迷你型数码相机FinpixA120将于近两日登陆市场。此款产品属于入门级DC,在外观上打破了富士传统的设计风格,感觉比较前卫,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从手头得到的资料看,FinpixA120拥有300万像素CCD、定焦镜头和1.5寸液晶取景器,采用了XD存储卡进行数据存储,不过稍感遗憾的是没有采用富士专利SuperCCD感光器件,而是沿用了传统的1/2.7寸CCD设计。由于这款产品还没有正式开始销售,所以目前还无法确定零售价格。感兴趣的朋友近两天可要多关注我们的数码行情,届时我们会在其上市后的第一时间做出报道。

  数码随身听方面:索尼网络随身听现身海龙

  今天记者在市场中突然发现,昨日才刚刚做过报道的索尼网络随身听-NetworkWalkman已经杀到市场,其上市速度之快真是出人预料!记者拍了两张照片,这里先让大家饱饱眼福。


  此产品外形非常小巧,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作为饰物佩戴也未尝不可,而且由于没有机械部件,所以不用担心震动后产生跳音问题。其特有的双色背光液晶显示屏可使用户检索音乐信息时更加便捷,同时还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国文字显示。

  据商家介绍,此款网络随身听采用了索尼最新的ATRAC3plus音频压缩技术,与我们所熟悉的ATRAC3格式相比,ATRAC3plus可以保证在高音质的前提下使压缩效率更高,而不会对音质有任何影响。


  据悉,ATRAC3plus音频压缩技术支持256、64、48kbps码率的多种音乐文件,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录制更多曲目。而且除了ATRAC3plus外,此产品还支持MP3格式,并可通过随机附送的SonicStage2.0软件兼容WMA和WAV格式。目前上市的只有NW-E50一款产品,售价1400元左右,而NW-E70也将在近期到货。

  数码摄像机方面:索尼DCR-HC30E火热上市

  索尼近期真可谓是新品不断,今天一款名为DCR-HC30E的机器已被摆上了柜台。


  据经销商介绍,此产品机身小巧紧凑,造型极具现代感!采用1/6"800K像素CCD,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12.3万像素的2.5"混合型液晶显示屏,带有超级电子防抖功能并配有全新3D中文菜单。


  此外,通过附带的“VCD速易通”软件,使用者还可以方便地制作自己喜欢的音乐电视,使摄影乐趣成倍增加。目前市场价格480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