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游客手机掉进动物园猴山里 猴子乐翻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0:07 京华时报

“你说我打给谁好呢?”


“喂,小丽呀?”


>“还是把它吃了比较实在。”

  昨天,一名游客的手机掉进北京动物园猴山里。猴子们你争我夺,拨拨电话、拆拆机身,玩得不亦乐乎。

  中午12时左右,一位年轻女子的手机掉在五六米深的猴山池底。看着这个从天而降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新鲜玩意儿,猴子们先是退后几步,观察了几秒钟后,三四只小猴一拥而上,好奇地摸摸抠抠。猴子们你抢我夺,手机前盖很快就被咬掉。玩到兴起,一只大猴还扒下松动的后盖,抠出电池扔给旁边的小猴。“小猴们叼起手机部件,有的上悬梯荡秋千,有的钻山洞,兴高采烈的。”旁观的游客孙先生说。

  一只小猴大模大样握着一块手机前盖,先好奇地伸出指头在上面乱点,接着又捧到脸前闻闻,仿佛在说:“咦?怎么和平时吃的东西不一样呢?”小猴终于“下定决心”,把手机前盖放在嘴里一通猛咬,前盖顿时被咬得弯曲起来缩成一团。这一系列动作,远看真像小猴先拨手机然后贴在耳边听电话的样子。滑稽的动作,逗得围观的游客笑得前仰后合。

  12时10分,饲养员徐师傅闻讯进入猴山里面大声吆喝。两三只胆小的小猴马上放下后盖、电池等,躲得远远的。只有那只拿着手机机身的大猴“顽固抵抗”,把手机往嘴里一塞,和另一只飞快地爬上猴山。饲养员只好小心地爬到5米多高的山腰处,和大猴“对峙”。在饲养员不断地呼喊下,大猴终于“屈服”,乖乖地放下手机。12时半,已经“哑口不能言”的手机回到了主人身边。饲养员提醒游客,在猴山游玩时一定要把随身物品保管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记者肖锋)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