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首度表示Longhorn可能推至2006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Gartner举办的座谈会上指出,微软的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Longhorn可能要推迟到2006年发布。

  盖茨表示,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度,Longhorn的确很有可能要到2006年才能发布。盖茨在会上同时透露微软将在今年发布一个Longhorn的Alpha测试版。他说:“我们今年将发布一个Longhorn的Alpha测试版,让软件开发者和用户都可以先睹为快。”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微软此前曾经宣布将在2004年发布一个Longhorn的Beta测试版,但盖茨在会上并没有提到这一点。一名微软的发言人表示,微软当前的目标仍然是在今年推出Longhorn的Beta测试版。但是按照产品的测试流程,Beta测试版推出以前一定要有一个Alpha测试版。该发言人同时指出,Longhorn的Alpha测试版将主要提供给软件开发人员使用,不过目前微软还没有确定该软件的分发方式。

  盖茨表示:“Longhorn并不需要赶时间,事实上我们的竞争对手只有我们自己。现在有很多项技术都是Longhorn必须加入的,但我们不可能一次性的解决所有的问题,因此那些期盼Longhorn的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待。”

  在去年五月举办的Windows硬件技术研讨会(WinHEC)上,一名微软高管曾声称微软将在2005年发布Longhorn操作系统。随后这一说法引发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大部分分析人士都认为Longhorn不太可能在2005年推出,最可能的时间是2006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微软对于Longhorn的推出时间也模棱两可,此次盖茨的发言终于让业内了解了Longhorn的开发进度。(飞仙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onghorn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