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全国数百所高校十万名大学生参加环保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5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3月27日讯 27日,全国各地数百所高校的十多万名大学生以不同的形式参加了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组织的“绿色中国筑长城”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27日上午,来自北京十多所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在对北京八达岭长城进行爱心维护后,还在长城脚下一起种植了“中国环境文化林”。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和热心环保事业的演艺界知名人士参加了这一环保公益活动。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此同时,辽宁、内蒙古、山西、山东、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陕西、湖北、湖南、河南、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地的十多万名大学生也参与了以“绿色中国筑长城”为主题的各种环保公益活动。

  潘岳在“绿色中国筑长城”启动仪式上表示,环境问题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情,更是全社会的事情。青年环保志愿者有激情,有爱心,有责任感,是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主力军。环保公益活动应当首先从青年开始,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呼唤在全社会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进而形成全社会关爱生态环境的浓郁氛围和深厚的环境文化基础。(寰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