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ANN超薄MP3 980元 歌词电子书一个都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8:06 PCPOP-电脑时尚

  young

  现在市场上的MP3在功能上几乎都没有太多的区别,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更多的是根据外型来选择,当然品牌也是一个左右购买很重要的条件。今天我们在市场里发现一款ANN的MP3,型号是FM-300虽然在外型上没有太多出位的表现,但在功能上却很是丰富。

  ANN其实就是All The Time Need Need的缩写,意思就是说“所有的时间都需要、需要!”虽然感觉夸张了点但也很有创意。这款MP3的采用了镁铝合金外壳超薄设计,造型中规中矩给人以永不过时的感觉。如此超薄的体积,采用了内置锂电池的设计可连续播放8小时。






图为:ANN超薄MP3

  这款MP3的功能相当丰富。在MP3播放的时候,除了可以播放MP3、WMA格式文件以外,还可以同步显示歌词。当然和以往我们介绍过的此类产品一样,也需要先把歌词输入MP3里。如果是歌词同步显示已经不算什么新鲜功能了,那么这款MP3还具有电子书功能,也就是支持TXT文本文件,这在目前的MP3中还是相当罕见的,似乎已经开始具备了一些PDA的功能。而且屏幕具备7色背光灯功能,这个功能也是在最近几个月才开始流行的,虽然不能比拟彩屏的魅力,但也为屏幕增添了几份色彩。同时还具备了36小时超长录音以及FM收音机功能。这款MP3的耳机也值得写上一笔,主要是它的耳机有线控功能,一般在播放时候需要的调节功能在线控上都能实现,诸如音量调节选取歌曲等。

  一般大家对于购买MP3时随机赠送的驱动光盘都不太在意,因为我们现在基本上全在使用Win2000以上的系统不再需要驱动,不过对于这款MP3的附赠光盘,大家还是要妥善保存的,因为光盘里附带了11个英汉字典词汇库!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款MP3还具备了英汉词典的功能!这也是在目前所生产的MP3中很罕见的!不过由于没有实地使用过小编也心存疑虑,这么小的一个机身上也没有太多的按键怎么输入中英文呀?这一功能还有待证实。

  最后要说的就是它的变速播放功能,变速播放功能一般很少有人在播放歌曲的时候使用,因为那样的话歌曲会变调听上去很难听,一般也就是在学习英语的时候才会有点用处,一个单词的发音听不清楚就慢速度播放,听着变了调的发音再自己揣摩正确的发音感觉不是很爽。而这款MP3采用了智能变速功能,简单点的说就是在播放的时候,虽然速度变了但音调却没有变化,怎么样够神奇吧!外型尺寸:80×38×9.5mm重量:45克。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