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青牛软件全国巡航 呼叫中心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1:08 新浪科技

  青牛软件全国巡展继续向南推进,2004年3月16日和3月18日分别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和成都索菲特万达酒店成功举行。

  上海发达的工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商业、物流业都为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同时,上海作为华东金融中心,以上海为基地能更好地辐射到整个华东市场。来自华东地区金融、电信、政府、公共事业以及设备厂商、系统集成商代表共一百五十多人参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加了青牛软件上海站的交流,会场爆满。

  会议中,围绕青牛软件呼叫中心产品的几场演讲备受关注。

  青牛软件呼叫中心的核心产品青牛USE充分体现青牛软件的统一服务技术特点:多通道统一接入,多任务统一路由,多坐席统一界面。青牛USE产品被列为2003年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在新年里青牛USE增强了更多的新特性:通过文件版本控制、可靠的服务自恢复和完善的双机热备使系统更稳定;兼容更多PBX,CTI协议,支持更多的第三方软件;同时青牛USE最新增加了呼叫中心坐席配置和定制软件包,为前端应用开发提供了有力的帮助。青牛USE产品沿着开放和易用的方向演进,充分发挥中间件产品在系统建设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的核心作用,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在产品特性和本地化支持方面表现出更强的优势。

  语音产品从上世纪七十年代与应用封闭结合的形式发展到今天,语音处理技术逐步成熟。同普通的IVR产品相比,青牛软件的语音产品青牛ATS把语音、传真等多种手段有机地结合起来,并针对分布式应用提供了灵活的业务管理和系统管理功能。青牛的自助服务门户概念把电话、手机和互联网等通道的信息统一在同一处理流程上,有效地降低了管理复杂度,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远程、实时的在线提交,基于分布式的配置管理、性能管理和故障管理,ATS产品从她诞生开始就致力于提供一个便利的自动语音开发和运行的平台。USML(统一服务建模语言)的出现,使得“呼叫与控制分离,控制与业务分离”这一目标成为可能。

  青牛ECP产品则把呼叫中心中的技术平台与CRM管理功能有机地结合起来。客户服务的个性化发展趋势,科学化管理,用技术提升管理效率,增强管理手段,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意识和观念。呼叫中心的发展趋势不但关心客户,更追求服务内容和质量。会上,对青牛ECP产品在客户管理、市场营销服务、客户价值挖掘、客户服务定制以及内部流程定制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青牛软件的咨询服务介绍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兴趣。一方面,呼叫中心的建设者越来越关注呼叫中心的“软件”建设,特别是运营和应用层面的关键问题,如人力资源管理、客户信息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现场管理、项目管理等;另一方面,呼叫中心必须能不断适应变化,包括技术的变化、业务的变化和市场的变化。除了提供先进和稳定的系统,青牛软件提供的咨询服务还针对呼叫中心在应用层面、运营层面和管理层面所遇到的问题给予建设性的方案和培训。

  成都会场到会代表超过百人,显示了西南地区用户对青牛软件公司和呼叫中心市场的强烈关注,这是青牛软件开发西南地区市场良好开端,也预示着西南地区行业建设的良好开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