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药房大意男子喝下妇科药 竟然两天两夜没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08: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伟娜 实习记者 汤慧梅) “我到药店买治失眠的药,可喝了药房煎好的中药后,竟两天两夜没有合眼。后来发现我所喝的药方上写着:治疗女性月经不调!”昨天,石先生向记者反映了令人哭笑不得的遭遇。

  3月15日中午,一直患有轻微失眠的石先生,来到位于西坝河附近的一家知名大药房,一位中医大夫为他诊治后开了药方。石先生着急上班就把药方给了妻子陈女士,让她下午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抓药。陈女士下午去取药时,坐堂医生给了她五服内服中草药。她发现药房有煎药服务,就决定在这里煎药。当时服务员还给了她一个“1”号牌,说拿牌取药。

  下午1点半左右,陈女士到药房拿药,服务员给了她两个塑料袋,一个袋中装着有10瓶,一个袋中有6瓶。“装药的瓶子都是黑色的,大小也一样,上面也没有任何标签”,陈女士告诉记者。

  石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他下班回家后,打开一瓶药喝下后,就觉胸部气团乱串,脑门热血直涌,兴奋异常,一夜都没有睡着,当时还以为是服药后的正常反应。第二天凌晨3点多,石先生又服了一剂,这下更加清醒了。于是他打开药袋仔细一看,才发现在药袋底部压着一个处方,上面写着治疗女士月经不调的药方。他又打开了另外一个药袋,发现自己的药方竟在那个袋中。

  3月16日,石先生去药房没有找到负责人,晚上仍旧睡不着觉。3月17日,他又去找该药店,服务员却说是石先生的妻子拿错药了。“吃药是关乎生命的事情啊,我要求他们赔偿误工费和精神补偿。”石先生气愤地说。

  昨天,这家药房总店的负责人薛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向石先生道歉了,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退还石先生的药费,并且报销石先生为此事往返的交通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