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中太数据和网管系统中标北京联通165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4:15 新浪科技

  日前,中太数据的宽带接入服务器(BAS)设备和网管系统eMasterView在北京联通165三期网络工程竞标中一举中标。这是继中国网通新疆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公司、中国联通河南公司等后,中太数据BAS设备的又一次大规模的应用,标志着BGATE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在北京165三期网络项目中,中太数据BAS的优异性能主要表现在对强制Portal的支
持。BGATE内置强制Portal功能,可以在窄带拨号用户和宽带用户第一次使用浏览器访问互联网站时,由服务器强制向用户推送运营商的门户网站。而目前其他产品的强制推送都必须要在用户认证以后才能使用网络和推送页面,甚至需要客户端的配合才能完成,无法用于类似窄带接入这些用户已经经过认证的环境。

  当前,电信运营商大多正在大力发展宽带接入网,但同时,原有的窄带接入网仍要向窄带拨号用户提供服务。如何融合宽带和窄带系统,形成统一的服务品牌,强制推送运营商门户网站是非常好的融合方案。通过向宽带和窄带用户强制推送统一门户,运营商可以统一形象,统一宣传业务和最新的优惠方案、促销计划,顺利推进窄带业务向宽带业务转化。强制门户还经常应用于宽带网络割接、用户通知、告知用户具体认证系统割接时间、宽带认证系统使用说明、问题处理说明等信息。同时,强制Portal还可以支持广告业务,由于BGATE作为宽带网关,所有上网访问的客户流量经过BGATE认证,运营商可以为ISP/ICP提供广告业务服务。

  BGATE是中太数据自行研发的宽带接入服务器,并获得了由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宽带接入管理平台入网证,作为宽带网关,它采用ASIC芯片(NPU)实现高速数据转发,单台可以支持1.6万并发用户,并以多种认证及网管方式、个性化的用户管理、多种业务能力的支持、独特的安全机制为电信运营商、行业专网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从而能真正为用户搭建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宽带增值业务平台。宽带接入服务器是宽带网络建设中对用户实行差异化处理的关键设备,对提高宽带用户和业务管理能力,提高运营商宽带业务竞争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中太数据的网管产品eMasterView是一套综合管理系统,支持网络上运行的所有网络设备,主机系统和关键业务系统的拓扑管理、流量管理、配置管理、性能管理、资源管理、自定义报表管理、运维管理、值班管理等功能。此次中标再次证明中太数据的宽带接入服务器以及网管产品在国内得到广泛的用户认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