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每秒4000帧 柯达迎来全新CCD成像传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9:44 新浪科技

  DIEGOCHEN

  柯达公司除了是数码相机生产大厂外,更是一家CCD供应大厂。最近,柯达提供了开发出了一个新的CCD传感器,新型CCD传感器使消费者享受到更快的帧速率和更高灵敏度。

  柯达的新品KODAK KAI-0340M成像传感器,产出图像输出达到每秒210帧的视频效果
的产品,比起目前主流市场上的每秒60帧的传感器优胜许多。

  柯达公司的新型CCD传感器,可以应用在质量监控,安全监视等领域。

  由于使用了高端的QE技术,KAI-0340M传感器表现出十分出色的灵敏度,可以在更广泛的光线条件下进行图片拍摄,在其他视像监测系统或电脑视频输入设备中有更理想表现。而且该传感器基于更小的1/3英寸光学元件构造,使得数码相机的设计可以更加小巧。

  KAI-0340M拥有640 (H) x 480 (V)的解像度,可选单一或双重的增强型帧速率输出。为了得到更高的帧速率,输出时使用一种快速水平线堆存技术,可以进一步达到每秒4000帧,解像度为244 (H) x 60 (V)的视频。KAI-0340M采用电子模板壳,低信噪,低电流,同时配合柯达RGB Bayer滤色镜使用,使其色彩感应表现更理想。

  柯达作为传感产品先驱,其CCD传感广泛应用于卫星、医药、数码相机和其他视像产品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