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信利MP397新款大屏幕MP3播放器初窥(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8:32 中关村在线

  东北站

  如果现在让大家选择一个好一些的MP3播放器,很多人都会考虑韩国的品牌,自然是因为品牌不错,而且外形、材质也很好,说到这里很少有人会将目光投向国产品牌,无外乎国产品牌给了这些用户很多的不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国产品牌产品缺乏足够的亮点。也许我说上面的话可能有些人不同意,或者是……,但不过怎么样,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话说回来,是不是国产品牌真的是一无是处了呢?其实不然,近期笔者就在市场中发现了一款让大家一见倾心的国产产品,可以说无论是外形、材质,还是功能等等方面都会让大家耳目一新,这款产品就是知名MP3生产商信利推出的MP379播放器,这款信利MP379的液晶屏几乎和整个播放器等大,其字体显示大而清晰。

  当笔者第一眼看到信利MP397的时候,就被它巨大的液晶屏深深吸引,这款产品的液晶屏面积大的无法来形容了,非常夸张,几乎和整个播放器等大,其字体显示大而清晰,能显示四行中文,带有炫蓝色EL背景灯。


图为:信利MP397

  这款产品的大小和以前信利非常流行的MP399大小基本相同,不过熟悉信利的朋友也能看出,这款产品和信利的MP382也有些关系,如果将两款MP3放到一起我们就能看到一些倪端,看看下面的图片。

  我能看出,信利MP379非常像似从MP382的上半部分截取下来的一样,不过厚度也薄了一些。

  可以看出,金属外壳的MP397不仅在外形方面无懈可击,另外一个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功能和MP382也基本一样。支持MP3、WMA格式音乐文件播放,FM收音功能可以预存电台频率多达30个,FM收音内录功能可以让大家随时录制自己喜欢的电台节目。带有录音,可以通过内置的MIC实现声音的采集,另外LINE IN功能可以实现外接音频录音(无需通过电脑、试用音频播放设备就可将手中高质量的CD直接转录到MP397中),录音格式可在ADPCM和MP3格式之间选择。

  上面的按键布局对于信利的用户是非常的熟悉的,几乎信利所有的MP3都是这样的。

  信利MP397具有流行、古典、爵士、摇滚、高音、重底音、普通7种预设EQ模式,基本可以满足流行音乐的欣赏需要,同时还增加了自定义EQ均衡器功。具有音文同步功能,通过软件对文本进行编辑就可实现边听边看。具备的断句复读、定时复读、A-B两点间复读方式则可帮助我们练习口语。无驱U盘功能、支持固件升级、支持自制极具个性的开关机Logo。

  信利MP397采用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播放9个小时MP3音乐、或6个小时的WMA。这款产品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别称——音韵飞扬,同时为了满足大家个性化的需求,一共有钛银、冰蓝、热橙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购,不过目前沈阳市场上只有一款钛银色的。作为一款高端MP3播放器,MP397外观设计精美、细致,功能也几近完善,而且能够兼顾用户学习、娱乐两方面的要求,真是想不被它诱惑都难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