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摩托罗拉新任CEO年薪150万美元 分红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1:2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周五摩托罗拉公司说,新CEO爱德华·山德儿(Ed Zander)每年将至少得到150万美元的薪水和200万美元的分红。摩托罗拉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代理声明中说,山德儿已经同意在2005年7月之前购买10万股公司社会公众股,其中在今年7月和明年1月之前分别至少购买25000股。

  公司说,已经同意分四次支付山德儿结算价格为14.50美元/每股的135万份期权,同
时还同意给付40万股限制性股票,其中在2006年1月和2008年1月各支付50%。公司说,山德儿已经同意将2004年度的财政担保分红(将至少是他基本年薪的135%)和限制性股票的结算,推迟到他离开公司或公司按照有关法律扣除利息之后。

  山德儿原先是Sun公司的总裁,他在1月份接替了摩托罗拉公司创始人的孙子--克里斯托夫·高尔文的位置。摩托罗拉公司也将在5月批准山德儿分四年支付的另一份价值625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公司同时将批准一份期限为四年价值2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增值合约。山德儿也已经同意推迟这些股票的结算日期。

  摩托罗拉公司说,它向山德儿支付了60万美元的现金并认可了分两年支付的93024股限制性股票,以弥补他因离开SUN公司而遭受的损失。如果山德儿因“正当理由”离职或辞职,他将得到一份丰厚的年薪、假期薪水、费用和分红(相当于基本年薪和分红的两倍),两年的医疗和人寿保险,并保留期权。

  HENY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