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青牛软件2004年全国巡展活动北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6:50 新浪科技

  3月11日,青牛软件2004年全国巡展活动已经在北京启动。本次活动以“与成功有约,与青牛相聚”为主题,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城市展开,把青牛软件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思路与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的业界同行和行业客户进行交流,与全国各地区关注产业建设、产业发展的人士共享呼叫中心与增值业务的平台建设、业务拓展的实战解决之道,探讨扩张盈利能力,分享并合力创造新的市场“蛋糕”。

  无论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环境,还是以“服务社会”为宗旨的政府职能转变,或者是丰富多彩的各种增值服务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在面对革命性的行业发展方向转变的同时,行业基础服务平台的建设、改造和提升成为产业发展的关键点。然而,巨额的构建成本、单一的业务模式、难以把控的复杂建设过程等实际问题却成为正专注于战略转移、改组改制、市场拓展、业务创新的领导者的“羁绊”。

  2003年青牛软件在呼叫中心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包括中信金融外包呼叫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吉林移动、江苏地税、山东邮政185、鸿联九五、上海东畅网络、北京燃气等单位的客户服务系统建设都实施顺利,系统运行稳定。新年里,青牛软件把CTI产品(青牛USE)、自助服务门户产品(青牛ATS)、CRM管理工具(青牛ECP)进行进一步的功能扩充和整合,使产品更易用、更稳定、更开放,系统建设更快速、更方便、更高效。

  呼叫中心产业伴随IT行业回暖、CRM理念日益深入人心、CTI技术日益成熟,加上电话普及率提高、电信资费下调、互联网普及等因素影响,在2004年将获得快速发展。2003年末中国呼叫中心坐席总数已超过200000个,据预测,2004年中国呼叫中心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80亿元,增长速度为22%。2003年市场经历了非典的考验,建设速度有所放缓,但紧急联动系统、应急处理系统以及便民热线成为新的建设热点,提高综合响应能力是关键。在本次巡展的北京站现场,青牛软件公司就增值服务的市场思路进行了全面的阐释,来自鸿联九五和央视公众资讯的客户代表对青牛经典案例的精彩演讲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鸿联九五是国内首家拥有电信增值服务许可证的合资公司,拥有全国范围内电话呼叫中心、电话信息服务、计算机互联网业务经营许可,并拥有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统一移动短信息业务接入号。鸿联九五的信息处理中心是基于呼叫中心和数据挖掘技术基础上的交互式增值业务系统。信息处理中心的目的是利用数据挖掘技术,对呼入呼出多媒体服务手段采集的信息进行整理、加工、分析,以描述客户历史行为,并预测未来商计,并利用多媒体呼叫处理功能,实现对商机的有效把握,从而为企业创造直接或间接的利润。

  央视公众资讯中心是中央电视台对外交流与沟通的窗口,是中央电视台的信息门户,是与电视观众建立全面、无缝、全天候、零距离接触的纽带。央视公众资讯中心是全国电视行业第一家专门为观众成立的专业服务中心,也是媒体行业规模最大的观众服务中心。央视公众资讯中心集呼叫中心服务、电话信息服务、移动增值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于一体。为观众提供专业化、长期和稳定的咨询、投诉、热线、信息查询和节目互动等相关服务。该项目是同一运营机构、同一系统平台,具有客户服务和资源增值的双重职责;北京一点接入,服务覆盖全国;具有多手段接入,无障碍沟通等特点。该平台采用青牛软件公司提供的中间件产品,处理全国的呼叫接入,将来自全国的电话呼叫通过长途网从北京局汇入到该增值信息服务平台上。呼叫分布到多台服务器上,青牛中间件实现话路的处理、语音的播报、数据的统计等等。该平台的业务制作采用可视化的图形编辑工具,由青牛USML语言来定义开发设计,采用类似于网页制作开发的体系,保证了可以有大量的业务流程开发人员来进行开发和设计系统的增值业务。节目制作由央视公众资讯公司人员完成,平均每个星期新增一个栏目,使得业务量飞速增长。

  在本次巡展北京站,青牛软件特别邀请了包括赛迪顾问副总裁、客户世界总策划人、CTI论坛首席专家等多名业内专家,学者同行,他们将侧重分析2004年市场趋势和走向,市场对于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以及如何建设低成本、高效益的服务和业务中心等问题,对增值业务的市场开放和快速增长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参会者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身优势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青牛软件全国巡展北京站的良好开端为新年如何开展呼叫中心和增值运营市场建设提出了有成效和建设性的方案。随着青牛软件全国巡展的全面展开,青牛软件还将与区域市场的用户进行更紧密的接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