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经典时尚的结合 Hyunwon磁带MP3评测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4:41 太平洋电脑网

  EASY

  作为车载式MP3播放器的发明者,Hyunwon公司从2000年至今一直没有放弃车载MP3播放器改进与创新。而无论您是否是哈车一族,在您开始为自己选购一款MP3播放器之前都应当看一下Hyunwon公司最新发布的DAH220磁带式播放器。

  这款由Hyunwon送测的DAH220,在包装上与最近上市的DAH1000采用了相同风格。由于机器本身支持MP3录音功能,因此在包装内还附带了一条可以在录音同时进行监听的录音线,而在之前的DAH210M系列,这条线是选配的。同时机器还标配了一个可以显示中文信息的线控,可以很方便的将线控夹在衣服或者背带上。

  DAH220所配的皮套与之前的DAH210M系列的相同,由于机身厚度的原因,DAH220延续使用了原DAH210系列的Mini型USB接口。






图为:Hyunwon DAH220

  虽然Hyunwon在以往的车载MP3上也带有线控支持,但由于以往更加注重其功能性,因此老型号的线控是不支持中文显示的。而DAH220采用了全新的线控设计,可以很方便的在线控上显示中文歌曲信息。不过新型的线控是无法与老式播放器兼容的。

  DAH220的外壳更换了金属工艺,相比以往型号,颜色看起来要深一些,似乎金属的硬度也要高一些。DAH220使用的TelChips新款的730DSP芯片以及Philips的FM解码芯片,因此在无论在播放MP3或是FM收音机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素质。同时由于使用了全金属外壳,还可以显著的改善数字信号对模拟信号的干扰。实际试听,也证明了这一点。金属外壳有着非常明显的粗沙质感,实践证明这种金属外壳非常耐磨。

  如果不使用线控的话,可以通过机身右上角的6个圆型按键进行全部的功能操作。即使整个播放器都是可以放入汽车中的磁带播放器狭窄的空间进行工作,但可以看出,它的操作键设计的还是让人感到非常舒服,按键手感也相当的好。

  当然,如果您将整个播放器放放车载磁带播放器后,您是不必关心这些按钮如何设计的。因为那时,您可以直接使用汽车录音机的播放、停止、快进、后退、双卡录音等所有的功能。而这一切,DAH220都将通过机身的传感器自动响应汽车录音机下达的一切指令。而这一切,都是Hyunwon科技为您带来的乐趣。同时这也正是DAH220从其它车载型播放器脱颖而出的原因。

  而DAH220内的音乐是通过机身下面的高质磁头通过电磁转换原理,向汽车录音机发送的。声音的还原原理与使用磁带时没有任何区别,因此它可以兼容所有的磁带录音机。并且由于没有了与录音机的磁带摩擦,所以也不会像磁带那样对录音机磁头造成任何损害。

  作为车载播放器的旗舰产品,DAH220支持目前流行的FM收音机功能、录音笔功能、以及高档的MP3直录功能。

  同时DAH220还支持MMC卡扩充功能,目前MMC卡支持最大容量为128MB。由于DAH220为无驱设计,因此,在机器插入计算机后,可以在计算机上发现两个可移动磁盘,分别是机器内置闪存与外置MMC卡。如果您有其它设备正在使用MMC卡的话,使用它来当作一下高速的读卡器是再好不过了。

  [总结]

  DAH220作为一款成熟的车载磁带型MP3播放器,无论从外观及内部品质方面都无可挑剔。如果您是MP3方面的发烧友,我们非常建议您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此款机器,因为它可以让您得到更多的惊喜,以及从中吸取精益求精的精神。当然如果您仅仅是希望购买一台称心如意的MP3播放器,只要您还满意它的外形,那它就是值得推荐的。如果您是有车族,那,您只有选它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