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性格女子九大类 冷静奔放单纯深沉各有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6:02 中国新闻网

  章田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消息,人的性格是与生俱来的,但也可以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发生改变,随着社会的不断的发展,女人在现实世界中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作为“半边天”的女人们是否在闲暇之余分析过自己的性格,如果没有,不防自己读读以下的分析,或许你就属于其中的某一类型。

  命运曲折型

  她拥有大师般的天份,与人交谈时显得非常缓慢,显然她在寻找合适的表达方式。她总是把周围发生的事情视为不同寻常,悲惨而且意味深长,她无法容忍别人的不赞同,平时也很少化装,因为在她的心目中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不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她对酒精饮料非常的挑剔,但是当有人愿意请她喝一杯的时候,显得非常大方,而且很难自制常常会喝多,这时候她会变得更加失落,以致于忘记给自己的孩子支持生活费。

  热情奔放型

  她口齿伶俐、能言善辩,当有客人领着孩子来作客的时候她会非常得高兴,她在第一口就会喝醉,可以同时发出笑声和哭声,对待感情她又凭着感觉走,如果有位男士请她吃一顿大餐或者绅士地亲吻一下她的手,她可以立即与这位男士投入爱河;她喜欢看电视,对任何事情都不会表示怀疑,她几乎对每一位单身男士的玩笑都发出笑声,即使是非常荒谬的玩笑,但她的心灵深处却是孤独的,然而正是由于她易于亲和的性格使得每一位男士都不会放过请她吃饭的机会,因此,她也常常表现出超重。

  害羞腼腆型

  她喜欢读书,但是却无法完成编织一件肥大毛衣的任务,她喜欢向来访的客人展示其购买的新书,并聆听对这本书的评论,她认为人是在特定的环境下形成自己的性格,而且这种性格不会改变,因此,她宁愿一身只爱一个人,她通常以最为传统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她会将白马王子的照片放在抽屉里,并时常拿出来看看,一旦有家人进屋,她会立即把照片藏起来。她经常照顾一些无人可归的动物,表现出特有的爱心。

  哲学家型

  她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女人,连钱数都会算错,她常常忘记自己处于什么样的季节,什么样的衣服拿来就穿,即使是男式的衣服,她拥有非常昂贵的书籍,但是可以随意地借给别人。她不会傻笑、不会哭,对外部的一切显得很冷漠,很少对周围的人或者事表现出难过,因为她更喜欢笑。她可以成天躺在沙发上,看着窗户上随风而动的窗帘。她认为男人就是普通的一种人,无论他们的经济地位或者社会地位有多大的差距,因此,她不会与任何男人上床,只是保持一种朋友的关系。

  主妇型

  她有超人的能量,整天忙忙碌碌于收集书籍、整理花卉、饲养宠物、摆拿化妆品、收拾屋子,是家庭主妇的最好典范,因此很多男人和她在一起都会感觉非常安全。

  自命不凡型

  她因为自己的某种天份而疲惫不堪,因此时常后悔自己拥有这种天份,但她却无法轻言放弃,因为她觉得这种天份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应有的别人羡慕的目光。她认为上帝赐予她这种天份,理所当然应该经历磨难,但不喜欢与人讨论“生活的意义”,这样会使她发疯。

  猎人型

  她善于运用自己优势,男人们常常成为她的俘虏,她更喜欢男人们为了自己进行“厮杀”,但是她又可以在战争结束后让每一位当事人尝到胜利的喜悦,因为只有这样她才可以有体会到什么是作女人的价值。

  客观冷静型

  她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待人和善、聪明而且可爱,她可以非常客观地评论一切事物,并主动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她偶尔抽烟以消除心中的不快,她讨喜欢写诗的男人,因为她常常向往浪漫与温情。

  梦想家

  她神秘而且喜欢白日作梦,对于她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自己根本不存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