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看电视成为休闲首选 美国人不爱运动爱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5:59 中国新闻网

  别看电影里的美国人下了班以后不是打球就是游泳,假日还要登山攀岩,那只是电影里的生活。现在的美国人已经越来越不喜欢运动,而喜欢在电视机旁消磨时光。

  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说,柏克莱加州大学学者新近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人平均每天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高达一百七十分钟,九倍于参加运动的时间。

  研究发现,除了睡眠以外,受访者表示每天最消耗能量的事情分别是“驾车”、“工作”和“看电视”。看电视几乎成为美国人首选的休闲方式。

  许多美国人解释无暇运动是因为现代生活让人每天都工作直至精疲力竭。研究人员则认为,许多美国人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他们建议人们减少看电视的时间多作运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