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劝您别买!这样的显卡太不划算!(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5:11 IT168.com

  最近一直受到人们关注的GeForce FX5500现在已经全面上市了,其中率先上市的产品就是铭暄的极光5500。


图为:极光5500

  从照片上来看,这块卡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一般了,并没有什么突出之处,这样的产品实在很难打动我们。


图为:贴片电容

  然后我们看了看一些小的细节,大家可能会发现这块卡应用的全都是贴片电容,所以视觉效果不错,可实际上都是一些不知道什么品牌的产品,明显都是低成本的东西,要知道显卡可是拿来用的,而不是拿来看的。不过还算值得欣慰的是,在VGA输出方面,这款产品的用料还是比较足的。


图为:GeForce FX5500

  这就是这款产品的核心——GeForce FX5500,其实说它是FX5500,倒不如说它是FX5200超频版更合适一些,除了核心频率比FX5200高出20MHz之外,其他方面都是一模一样,所以也就没什么太多可以介绍的。


图为:三星的-4ns颗粒显存

  在显存方面,这款卡倒还不错,选用了三星的-4ns颗粒,总容量128M,位宽为128bit,不过即便如此,依然难以掩盖核心的不足,毕竟是通过FX5200核心提升频率而来,所以性能如何可想而知。

  目前这块显卡的报价为699元,如果你现在正准备买显卡的话,那么我们强烈不推荐你购买这款产品,699元的价格实在太没有优势,太没有诱惑力,太没有竞争力了,如果现在买这款产品,无疑等于是白白付出了你不少的资金,因为你所付出的跟你所得到的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所以,如果你想买显卡的话,倒不如考虑前段时间我们阿当所报道的《惊喜昂达5200免费换装Ultra》,毕竟大家的钱都来得不易,如果买FX5500这样的产品,实在是太得不偿失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