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3也玩一拖二 DATUM双耳机MP3限时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6:12 中关村在线

  即“浪漫时刻共同分享——炫酷情人节DATUM DX1”的促销活动刚刚结落下尾声,应广大数码爱好者的要求,DATUM中国区总代理昂达电子日前宣布:3月8日起,以简约时尚著称的MH628 128MB 999元,特价促销半个月。

  一个MP3,两个人一起分享;一首情歌,情侣一起吟唱;一个氛围,我们一起营造……这一切都得益于MH628的Line out接口,支持双耳机播放功能,也就是说MH628可以同时接驳两个耳机,让情侣感受心意相通的浪漫。另外,配备特制底座,连接音箱,MH628也可以构成一套音响系统,总而言之,言而总之,MH628 MP3让情侣互通心声,甜言蜜语尽在不言中……

  MH628的别致之处还在于她的内涵,形体虽然简化到了极点,但是带来的美的联想却有了无比大的空间,独特的精致令人忍不住如获至宝般珍藏……

  纳米镜面+多彩外壳造就了MH628靓丽的容颜,超炫造型、独特流畅线条讨好爱酷爱炫的时尚男士一族,外壳有两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更具个性特色。它的主要功能键及接口都设计在机身侧面,正面仅是LCD显示屏和五维导航按钮,使其整体看起来简洁明了。七彩炫目背光,带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超大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三行信息,所有歌曲的播放状态及信息都能一目了然。


图为:MH628双耳机MP3

  MH628征战江湖的绝世武功还在于其音质上的完美表现,它选用韩国高品质解码芯片,其表现出来近乎完美的音质受到专业评测媒体的认可和极佳的口碑,MP3失真率极低,再加上森海赛耳MX300耳机的出色配合,各项测试指标在同价位产品中均表现突出。此外,她还带有更多个性化的功能设计;支持英、日、中、韩多国语言;可选择高、中、低三档音质进行FM调频直录,外部多种音源转录及同步录音,保存的文件格式为MP3,您可以直接把Mh628的录音文件拷贝到电脑上播放;内置FM调频收音机,可存储记录10个频道,绝对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