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场馆介绍:月球区测试与训练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13 新浪科技

  16号区:休息区(设咖啡吧)

  略

  17、18、19号区:月球区

  *场景描述:这里可能是最激动人心的部分之一。营造的是一个完全仿真的月球环境,月球的光照,月球的地貌,远处还可以看到蓝色的地球。人们可穿着宇航服在这里拍照留念,还可用特殊装置体验月球重力下的行走感觉。

  *装置设计:天幕中是月球环形山、月球地平线,还有远处星空中的美丽地球。脚下做成仿真月球地表。可能会有一个。预置了供照相用的宇航服衣架模型。同时要架设约6道的月球行走装置。

  l道具说明:①月球行走装置。②宇航服衣架模型。③月球车模型。

  20号区:测试与训练区

  *场景描述:对于很多人来说,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宇航员,人们并不清楚。这一区域通过一些专用的测试和训练设备,来供人们体验与检验,以更深地了解宇航、了解宇航员。

  *装置设计:略

  *道具说明:①黑房子:4-5个(在一个大房子里),总占地面积不少于15平方米。②三维滚环:2个,球状,直径约2米左右。③主动式秋千:2个,每个占地面积至少16平方米左右

  21号区:4D影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