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爱国者发售只有拇指般大小的摄像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5:57 网上三好街

  小巧已经成为当前数码产品的一大发展趋势,无论是手机、随身听,还是笔记本、数码相机,越来越小巧的体积与便于携带的特点,无疑给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随身应用空间。目前沈阳市场中又出现了一款袖珍型数码摄像机,体积仅有拇指般大小,是目前体积最小的数码摄像机,这就是爱国者推出的拇指摄像机UF-P302C。这款产品采用30万像素超微镜头,集数码摄像、数码拍照、录音、网络摄像头、无驱移动存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爱国者拇指摄像机的外观设计也相当出众。银色的铝镁合金材质制造,坚固典雅;功能键、液晶屏、取景框设计相得益彰;其拇指般大小的体积不管是将它放入上衣口袋中,还是悬挂于胸前,都非常合适。春节、情人节转眼已过,妇女节又接踵而来,相信这款产品不仅将会给您的工作、生活增添更多情趣,把它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数码摄像功能方面,它提供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多功能状态液晶指示、图象校正、以及自动白平衡调节等多种功能,表现十分全面,运用高精度采样模式时可支持15fps,画面清晰流畅,用于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片段非常适合。

  在数码相机功能方,拥有9秒延时自拍功能;30秒自动关机节能设计;产品采用高能超微锂电池,可通过USB接口充电,可连续拍摄2000张照片。30万像素的超微镜头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图片。

  在网络摄像头功能方,配合网络通讯软件,爱国者拇指摄像机还可以实现网络摄像头功能,如采用QQ、MSN、NETMEETING等即时通讯或视频软件,即可方便的进行视频会议,或与异地亲友进行各种视频交流,不管是在高效便捷的工作中,还是自由愉快的生活中,都可以找到它的应用空间。






图为:爱国者拇指摄像机

  在录音功能方,在确认机器开启的情况下,直接按录音键,即可开始录音,此时电源指示灯会变为桔色,暂停录音时您只需再按一下录音键,就能回到拍照模式。这款产品采用专业录音笔16KHz的音频采样率,声音还原度高、记录时间长,用于会议记录、培训记录、个人语音备忘录是不是同样非常实用呢!

  除了以上四大功能之外,爱国者拇指摄像机还具备无驱移动存储功能,自带标准USB接口,可与电脑直接相连,支持即插即用,在WINDOWS ME/2000/XP下无需安装驱动程序,使用非常方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