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Gartner:2004年存储设备销售额增长7.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Kevin

  Gartner周四称,2003年全球外部磁盘存储设备达到129亿美元,比2002年的122亿美元增长了5.7%,Gartner的数据指的是RAID设备。

  周五,IDC发布了最新数据和2003年Q4销售情况,Q4外部磁盘存储设备比去年增长了
8.4%,达到37亿美元,这是经济萧条以来销售情况最好的一个季度。IDC的数据包括RAID和其他存储系统。

  Gartner的分析师Roger Cox说,“除了销售前景不错之外,去年存储设备的价格每MB下降了30-35%,比前几年降价了40-50%。”

  整体而言,一些国家良好的经济势头和政府的新法规,正在拉动存储设备的需求。根据投资公司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最近的研究结果,77%的首席信息官计划在2004年加大信息技术的投入力度,以满足新法规的要求,数据备份和恢复是资金投入的重要部分。

  根据Gartner的数据,2003年全球5大外部存储设备厂家分别是EMC(市场份额20.6%)、HP(18.6%)、IBM(13.1%)、日立(8.3%、Sun(6.8%)。其中,EMC和HP在2003年扩大了市场份额,而另外三家公司的市场则有一定程度的萎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