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微星MS-911震动耳机99元 买主板还可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4:58 IT168.com

  weiwei

  小编知道有震动手柄、震动鼠标,从来没听说过耳机也能玩震动!?不过今天小编确实在市场内见到了这款产品。它能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款震动耳机的型号为MS-911,是微星在近期推出的多媒体产品,它采用了高品质直径为40mm钴驱动单元,32欧姆的阻抗,灵敏度20~20KHz,峰值功率达100毫瓦。它还附带了一个高灵敏度的电压式话筒,可以让你轻松的上网聊天,话筒直径为9.7mm,阻抗为2200欧姆,频率响应为30~16KHz,标准操作电压为4.5V。它能够将现场感十足的3D游戏音效和环绕立体声的电影效果栩栩如生的在你耳边重现。


图为:MS-911震动耳机

  其实这产品最独特的功一点就是震动功能,它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产生同步震动,尤其是舞曲节奏的曲子表现尤为出色,并且还能对耳朵起到一定的按摩和舒缓的作用。此外,它的震动控制器具备了三档调节功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不同强度的震动效果,不过这个震动控制器两节七号电池。

  微星的这款MS-911震动耳机目前的市场零售价是99元,不过,现在你多花11元就可以买到它。从现在开始到3月15日,凡购买指定型号的微星主板再加11元,您就可以得到MS-911震动耳机一副。参加本次活动的微星主板为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机型,详细产品如下:875P NEO-FIS2R、865PE NEO2-PLS/PFISR、848P NEO-LS/-S、845PE NEO/-L、PT880 NEO-LSR、845GE Max-L、865G NEO-PLS、K7N2 Delta-L、KT6V-LSR。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