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曼罗兰:不仅指印刷设备 更涵盖整个印刷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6:37 新浪科技

  2004年,我们将采用全新且极具震撼力的口号-“我们就是印刷”。

  这是业界领袖发出的自信的宣言.我们致力研发最新科技的印刷产品,透过曼罗兰的印刷机器生产出值得信赖和最高品质的印刷品,并通过服务和技术不断支持及完善产品质量。新口号“我们就是印刷”不仅仅是指印刷产品或设备本身,更涵盖了整个印刷过程,整条增值链,以及印刷界的整个网络。

  新口号揭示了我们的定位及品牌核心:体验,承诺,可靠且具备创新的印刷系统,以顾客为本,以真诚的热情对待产品,制造出人性化的商业产品。因此,它既是我们对客户所立下的誓言,也是曼罗兰公司所承担的责任。这一新的品牌战略是建立在我们与全球顾客以及印刷行业本身的紧密联系上。

  由此可见,我们的新口号-“我们就是印刷”也肯定了我们从事如此之久的一个行业的光荣传统。它表达了曼罗兰公司自19世纪40年代以来对该行业所经历的伟大的技术进步;也表达了我公司及员工与全球数以千计的顾客和印刷专业人士之间的紧密联系。

  我们提出这个口号,承诺投入所有的力量和资源发展印刷技术,以期待在未来更好地履行曼罗兰作为创新者、专业伙伴、供应商和服务商的职责。“我们就是印刷”是对客户、员工和整个印刷界立下的誓言: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