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VeryE成功融资 重组为天下互联专题 > 正文

非常易(VeryE)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0:04 新浪科技

  VeryE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它的目标是使互联网从为人所用的“工具”提升为主动向人提供服务的“助理”,同时提高信息交换的有效性,并极大地降低成本,服务于人有限的生理带宽。

  目前,万维网(Web)基本上还只是一个电子的远程显示工具,使得人们可以访问既定的信息内容。然而,作为一个计算机化的电子媒介,这个系统应该可以向用户提供更加个性
化和动态的内容与功能。

  VeryE致力于发展专用的技术和服务,使Internet上的信息交换得以更加高效和有效地进行。VeryE为信息交换的双方引入一系列工具和服务:通过VeryE提供的互联网软件和服务,一方面,使信息的使用者获得前所未有的功能和辅助,更充分地利用万维网的潜力;另一方面,使信息的供应者以低廉的成本准确将信息送达受众,同时使信息的供应者得以针对不同的使用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面向下一代互联网,VeryE以数个潜力巨大的真正生意(Real Business)为基础,创造赢利和企业的价值。VeryE由数位来自中国和美国的拥有丰富运营、技术和国际经验的互联网老兵所创立。

  365Agent情报中心为VeryE集团的子公司。365Agent的出现,使互联网开始从汇集和聚合,转变为"以个人为中心",或者"单个企业为中心"。这种服务形式,将会与目前的聚合形式的信息渠道相结合,形成人们信息获取的两个方面。获得了这种"虚拟助理"帮助的工作者,比没有其帮助的工作者在工作效率、判断与决策的准确性、工作的成效性等方面有显著的提高。365Agent需要解决的问题,在于广泛分布的信息在获得上的时效性,以及这些非结构化信息的有效提取、分类整理以及相似性分析方面。由于互联网页面上的信息有着千变万化的形式和结构,其中夹杂了大量的无用信息,如页眉、页脚、分栏、广告、相关内容等,而用户需要的信息却是结构化的--标题、发布者、发布的时间、提纯的内容等,这需要强大的模式识别能力、准确的分析能力,当然,系统也首先要具备强大的信息汇集能力。同时,由于代理服务的本质要求,365Agent需要让主人能够自由设定代理行为的内容、范围、执行频率、提交偏好和通知方式等指令。

  365Agent解决了上述诸多技术难题,目前已实现网上近8,000个中英文新闻信息源及新闻频道不间断的全面汇集,信息滞后在10~30分钟以内,这样,365Agent每天汇集的全球最新信息达12万条之多(超过一般媒体一年的信息量)。同时,针对每个用户的设定,365Agent对所获得的每条新信息实时进行匹配,将符合用户要求的信息自动投送到用户的帐户中。此后,用户的帐户根据设定,决定在何时、以何种方式通知给用户,比如,用户选择每天通过Email收到一个整体的报告,或者,用户可以通过www.365agent.com登录到账户中查看。实际上,用户可以对代理行为的任何方面进行个性化的规定,使这个虚拟的助理更好与自己配合工作。绝大多数365Agent的用户,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就习惯于在每天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查阅365Agent提供的过去24小时内与主人最相关的信息报告。

  目前,365Agent的推出得到有关专家的高度评价和重视。中国科技情报行业著名专家和竞争情报行业的鼻祖邹祖烨和包昌火教授多次亲临指导,倪光南院士、李幼平院士等为推动研发和推广的工作也给予大量支持和勉励。李幼平院士和原新华社总工孙保传先生评价365Agent实现了他们一直倡导的"第五媒体"的许多功能。365Agent在竞争情报和知识管理领域,已开始成为其基础的支撑工具之一。对于我国企业迅速提高自身情报利用水平和知识获取能力,365Agent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365Agent现有的典型用户包括:Intel、Oracle、SAP、麦当劳、肯德基、壳牌、葛兰素、清华大学、UT斯达康、263集团、SONY等国内外大中型公司和企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