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精彩短信 精彩生活专题 > 正文

征文选登:短信是我的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网推出有奖征文——“我与短信,不能不说的故事”。我们热诚欢迎你将有趣的、感动人的、亲情的故事写出来,让网友分享您的欢乐、情趣、真情。

  文章字数:一般在600--700之间,字数更多不限。

  征文时间:2004年2月26日——2004年3月20日。

  下为近期的征文选登:

  短信是我的红娘

  诗经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虽然其本意是美丽可爱的女子是君子的好妻子,但是大家往往理解为美丽可爱的女子是男士们追求的目标,我们暂且不论它是否合理,总之,这反映了男女交往需要男士主动追求的客观现实。不幸的是本人自小生得腼腆,与女孩子说话都要脸红,更别说主动去追求了。

  随着年龄的增大,父母的催促也越来越多,让我也有些着急。其实我并不是没有目标,而是没有勇气去追。和我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燕子一直是我理想的目标,我们俩虽然有着非常好的感情,可是我一直不敢表明心迹,以至于如今追求燕子的人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担心了。这些天来,我多次想对燕子表白,却往往是见了面就开不了口。

  昨天,又有一名男士邀请燕子出去郊游了,现在我已经感到危机四伏了。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原来是燕子发给我的短信,她告诉我有什么事情就给她发短信。接到此消息马上提醒了我,我也可以通过短信来向燕子表白,这样就可以解决我在关键时刻开不了口的大难题了。

  接下来的时间,我开始疯狂的寻找动人的词汇,可是总是不能得到满意,开始我想用辛弃疾的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又觉得使用他人的话不太合适,于是又想自己编一段话,无奈我才疏学浅,无话可编,最后我终于决定来个干脆明了的,只写三个字“我爱你”就行了,其他的废话一概不要,以免画蛇添足。完成输入后,我鼓足勇气按下了发送键……

  在忐忑不安中,我收到了燕子的回信:“哥,是你吗?”。平常燕子都叫我“哥”。我马上表示确认,燕子又回信道:“是真的吗?”。我再次确定,结果就再也没有回信了。我的心沉了下去,“完了,完了,可能没有戏了。”

  我感到非常的沮丧,正琢磨着怎样向燕子解释才能挽回难堪的局面,这时传来了敲门声,我无精打采的去开门,不料门一打开,亭亭玉立的燕子就立在门前,我的脸一下就红了起来,喃喃的说道:“我……我……”,我的话还没有说出来,燕子却一下扑到了我的怀里,轻轻的说道:“我早就等着你向我表白了,终于等到今天了。”我一听立马感到无比的兴奋,心里想到:“感谢短信,让我美梦成真了,它真是我的红娘啊!”(作者:蓝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