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Linux为 Pocket PC 电话注入新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5:18 掌上先锋

  Cherry

  Linux在全球到处都有。它已经进入了电子消费,许多系统,服务器,台式电脑以及传统的掌上产品。还有什么产品不具备它呢?Pocket PC电话似乎缺少这项功能,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是这样。

  XDA-Developers社团发布了Xanadux,一个新项目,主要是为了把Linux导入基于HTC设计的众多设备,HTC“Wallaby”及“Himalaya”。此掌上产品以XDA/MDA/SX-56,Qtek 1010,以及XDA II/MDA II/Qtek 2020而闻名。

  开发商想要寻找工作系统,这样就可以使用设备的所有功能,比如:电话与GPRS功能。当然,他们也想使OS便于用户使用。

  Xanadux是一开放的资源项目,希望能够得到额外的帮助。现在此组织还没有OS的工作演示,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肯定会这么做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