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降价声声不绝于耳 超值数码相机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1:45 IT168.com

  卡西欧R40

  北京:1980-2900元广州:2080-2520元上海:2080-2080元

  亮点:

  金属铝合金机身精致耐用

  1秒高速启动和0.01秒快门时滞

  21种场景拍摄模式

  附带可充电式AA电池套装

  卡西欧最近两个月发布多达7款新品,而家用时尚型的R系列也有R41和R50面世,然而R40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还是很受欢迎的,而且装备和性能均不错,采用铝合金小巧机身设计,启动迅速,是家用大众化普及的精品。

  装备档次较好,够用好用

  装备1/1.8英寸413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成像分辨率为2304×1712。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6组7片镜头结构,最大光圈为F2.8(W)/4.9(T),焦距范围为8-24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使用1.6英寸8.5万像素LCD显示屏(354×240)和光学取景器,回放模式下可以对单张图像进行最大4倍数码变焦放大,具有9张缩略图和幻灯片显示,对静态图像进行旋转操作。采用2粒AA电池供电,并且随机附带AA电池充电套装,有效地降低采购的总体费用。据卡西欧官方资料使用附送充电镍氢电池可以在LCD打开,闪光灯关闭的情况下持续拍摄660次1小时50分,持续回放3小时50分(近似值)。内置10MB存储空间,并且通过SD/MMC插槽进行扩充。

  快速响应,利于拍摄

  QV-R40具有快速启动的特色,这可是卡西欧比较领先的,主要得益于配备新型高速伸缩式光学变焦镜头和启动控制,仅需1秒便可以启动。在回放模式时,LCD切换显示图片的速度是0.1秒/张。配有一对REC和PLAY快捷操作功能按钮,方便迅速切换记录和回放模式。据称仅为0.01秒的快门时滞,这对于在运动场面进行连续抓拍非常有利。

  技术功能实用,简单易用

  采用5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准确再现用户的创意,自动选择合适的对焦点进行对焦锁焦,这和佳能产品非常类似,实用性很强。内置丰富的场景模式,竟然高达21种,这在数码相机中算是独树一帜的啦,这也是卡西欧数码相机的独特的一面。另外,还包括“合成拍摄模式”和“预先拍摄模式”,拍摄更具乐趣。

  特色附加功能,个性十足

  具有世界时间转换和闹钟功能,虽然用到的时候少之又少,但是很有个性,可以在32个时区的162个城市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标准时间。当你身处其他时区的时候,只需选择合适的标志城市,时间和日期设置就会自动调整到相应时区状态。另外,还具备3个闹铃设置,让你更好的控制时间。


图为:卡西欧R40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